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版本 PARFUM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版本 PARFUM
Bleu De Chanel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版本 PARFUM
成熟內斂
韓國藝人 蘇志燮 私下愛用的香水,這款也是許多男星包含李棟旭、王一博、李現、井柏然、木村拓哉...愛用的香氛,堪稱男神愛用香!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檸檬皮、佛手柑、薄荷、艾蒿
中 味: 薰衣草、天竺葵、綠葉、鳳梨
後 味: 雪松、檀香木、龍涎酮、零陵香豆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0702
Bleu De Chanel 藍色男性香精版本 PARFUM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650 5,080
1690703
Bleu De Chanel 藍色男性香精版本 PARFUM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50ml 超大容量 6,790 6,100
BLEU DE CHANEL代表自由的顏色。這款香水以三種解讀方式展現其三種細微差別:2010年的淡香水,2014年的淡香精和2018年的Parfum。 
 
“最強烈的BLEU DE CHANEL香水。強大而精緻的男士BLEU DE CHANEL Parfum展現了決心。以清新馥郁的芳香掀起序幕,西洋杉木及新客里多尼亞的檀香木縈繞令人著迷的溫暖及圓潤氣息。濃郁細緻的香調組合,深藏不露的優雅藍調。
Phoebe 相較於Bleu De Chanel 男性淡香精版本,PARFUM感覺更溫潤,侵掠性較低,木質調也較醇厚
王道吉 這款香精散發出的氛圍,就像九尾狐李硯眼神中流露出的光芒,瞬間讓你感受到獨特而難以捉摸的魅力。結合了深沉木質香調和新鮮柑橘香氣,營造極富男性魅力的氛圍。 柑橘果香與香檸檬的活力相互交融,彷彿跳躍的火花在空氣中綻放。穩重的木質中調迅速佔據場景,讓你沉浸在琥珀木和乳香的磅礡氛圍中。 然而,最迷人的是基調。檀香和雪松的溫暖,展現出一種自信和神秘的混合,如李硯所散發的氣息,令人著迷且難以捉摸。
瑣兒 當初會入手單純只是因為先生喜歡,買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喜歡,開初的柑橘味像個鄰家的大男孩,但很快接踵而來是很明確的雪松和龍唌香大男孩馬上轉變成,穿上西裝打上領帶的成熟男子!
小編 FiFi Awards 201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奢華男士香水! 韓國藝人 蘇志燮 私下愛用的香水,這款也是許多男星包含李棟旭、王一博、李現、井柏然、木村拓哉...愛用的香氛,堪稱男神愛用香!
Chris 噴過多次3個Bleu版本,我選擇購買Parfum,剛噴下去是Bleu一貫的柑橘調,他是3個版本中最快轉為木質調的(約30分)且更厚更醇,如果你很喜歡前面柑橘味那就選EDT(柑橘味時間非常長),如果喜歡兩者得到一個平衡就選EDP,但我認為沈穩木質調才是Bleu最有價值的時刻。
布萊恩 如果很喜歡Bleu我覺得可以直上香精版本,除了持久性更佳,擴香性也不錯 基本上如果是秋冬穿,早上出門前先噴個三下,可以撐到下班後甚至回家後都還有餘味 香精的味道除了更濃以外,也更有層次
極度讓人想撲倒的男香啊!味道沈穩且細緻,前中後段都散發出不同的感覺!喜歡木質調且讓人感覺成熟穩重的人,推薦!
麥摳 這是款純正柑橘調基因的經典絕品,前中後味整體融合的極富層次感,香度持久綿長,Chanel的高端品質很難三言兩語道盡,必須得親身體驗,穿上它就是穿上一層厚厚的魅力與自信。
金老爹 也許是不習慣跟他人撞香,即使眾多國內外Youtuber大推淡香水版之際,我並沒有入手。在某次經過專櫃,我好奇拿起香精版試聞時,立即就購買了。如同Dior Sauvage曠野之心一般,香精版的木質調變得厚重起來,感覺沉穩許多,不像淡香水版玩咖感那麼重。零陵香豆的質感確實相當好。優先推薦上班時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