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Hwyl 熾香水
Aesop Hwyl 熾香水
Aesop Hwyl 熾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味道正如Aesop的哲學況味,像是回到雲霧繚繞的高山針葉林,前味辛辣的胡椒像焚燒過的煙燻木頭,隨之而來的中後味是安棲的苔癬混雜著泥土的氣息。彷彿穿上一襲黑衣,穿梭的高聳杉木林間,衣髮沾染了露水,赤腳踩踏著泥濘,卻脫俗於凡間的哲學詩意。
香 調: 木質調 、 柑苔調
前 味: 百里香、欖香脂、粉紅胡椒
中 味: 柏樹、麂皮、天竺葵
後 味: 岩蘭草、乳香、雪松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30001
Aesop Hwyl 熾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50ml 4,200 3,15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吱吱 真的好香!一直在找完全木質的香味,終於讓我找到了!真的太舒服了,噴在枕頭上就像在做SPA一樣,很放鬆,能讓人心情沉靜下來
CCY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支毫無甜味的木質調香水的話,熾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一款香水。個人認為本款香水三調變化並不明顯,開出時也許會覺得氣味稍嫌強烈,但隨後留下的就是一股安人心神的木頭氣息,若要形容它的氣味,請想像自己直接把鼻子湊在甫切斷的木段上大力嗅聞時,所能感受到的那種略帶精油感,直接又毫無掩飾的木頭氣息。
初老宅宅 熾的第一印象就是木質的總和,像是比較乾燥的,陽光卻不那麼強烈的樹林,是比較貼近人類足跡的林場而不是那種極度原始的區域,不會給人太大的距離,也有種鄉間老屋的氣息,非常沉靜舒適,但整體比較線性,前中後調並沒有太明顯強烈的變化,不像悟比較活潑輕盈有變化,熾比較沉靜沉穩,更適合秋季。
千千 這支香水簡單來說就是木頭+木頭+木頭的感覺,我覺得 Aesop跟一般商業香甚或是沙龍香在香氣上最大的差異是他更接近拿草木精油直接調出來的本質味道,但是齁~ 直接噴在衣服上我是整個很連貫的各種木頭味像進了林場,但上身後從中調開始卻是暖暖的淺淡的檀香加上清新的木頭味一路貫穿到底,比起悟我更喜歡這隻
Ann 一噴上身整個就是置身於森林的感覺,淡淡的百里香香氣躲在濃郁的柏樹味道中。有不管走到哪都隨身帶著一片森林,吸收芬多精,放鬆心靈的感受。
SZ 熾是一隻典型的木質調香水,前調的百里香讓氣味揚升,粉紅胡椒則帶來淡淡的辛香,中調柏樹的氣味明確,卻帶一縷極細微近似玫瑰的芳香,淡薄不搶眼帶有一絲綠意,而這正是天竺葵的味道呀!神奇的是在友人身上卻沒有這個氣味,後調則停留在香根草的沉穩與靜謐,隱約可捕捉到乳香的氣息,整體而言是一隻成穩、煙燻氣息深邃的香水就如同來到檜木溫泉旅館、日本佛寺或近距離處碰樹木一般,富禪意,可嘗試與悟疊香,會發現另一個世界!
Lien 有點像去寺廟拿香拜拜完後,手上會有的味道,噴在身上有點漢方草本卻又帶點淡淡成熟檸檬的味道,是讓身心感到安穩又舒服的狀態,比較偏向噴給自己聞了舒服的香水,擴香度及持香度中等
Shower_Sound 前味是很重的木頭辛香料的味道,後面會慢慢變溫和、溫暖的木頭味。這支香水就我的觀察評價非常兩極,主要還是因為這支香水很容易被聯想到佛堂、寺廟、三溫暖、檜木製品等等日式、老舊、佛教感的連結。我自己當時一開始聞到這個味道不是特別喜歡,沒想到越聞越舒服,而且持香能力絕佳,12個小時還是可以聞到殘留的木香。非常適合冬天,穿上它簡直就是移動柴火,而且不像大地帶一點性感的甜味,熾的木質香是具有安定的效果。
JOHN 味道正如Aesop的哲學況味,像是回到雲霧繚繞的高山針葉林,前味辛辣的胡椒像焚燒過的煙燻木頭,隨之而來的中後味是安棲的苔癬混雜著泥土的氣息。彷彿穿上一襲黑衣,穿梭的高聳杉木林間,衣髮沾染了露水,赤腳踩踏著泥濘,卻脫俗於凡間的哲學詩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