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開場的蜂蜜,搭配上富有深度的橙花,有種甜而不膩、清新宜人的味道;緊接著芳香的桂花隨後散發出來,混合麝香的氣味;在身上的時間越久,越是貼近皮膚的味道,就像是這香香的味道,從我皮膚裡散發出來一樣,是所謂的偽體香吧!持香時間很長,如果噴在內衣肩帶上,十二個小時後我還能聞到蜂蜜桂花的味道。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蜂蜜花、橙花、水晶麝香
中 味: 桂花、東印度岩蘭草
後 味: 麝香、琥珀、香草、香根草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06003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30ml 2,100 1,250
406001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3,050 1,680
406002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4,350 2,390
406008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香水筆10ml、身體乳50ml 5,700 2,750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水

美國籍的設計師在近幾年在歐洲揚眉吐氣,紛紛入主各大重量級品牌之際,藉由這些年輕有為的時尚新秀徹底改頭換面之下,果然成績不俗,買氣大為刺激,知名度節節提昇,其中為西班牙老字號皮件品牌LOEWE換血成功的美籍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更是此股趨流中格外受矚目的新星,後勢看好!

在2007年奧斯卡紅地毯星光大道上最受矚目的好萊塢女星服裝跌破眾人眼鏡,竟是來自美國,擁有古巴血統的Narciso Rodriguez,1961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的Narciso Rodriguez,畢業於紐約設計名校Parsons,畢業後的首份工作是進入ANNE KLEIN品牌公司內工作,經過一番徹底的磨練學習與經驗上的累積,他對於時裝剪裁技藝上的精準拿捏,已奠定到某種程度之後,於是又陸續轉至Cerruti、Calvin Klein等設計師旗下,因而認識了Carolyn Bessette Kennedy,並且著手為她設計婚紗禮服,從此Narciso Rodriguez一炮而紅,不可限量的黑馬氣勢渾然形成。

隨著Narciso Rodriguez於1997年入主以精良皮件聞名的西班牙品牌LOEWE之後,更是將LOEWE帶進新的里程碑,又再度加入時尚戰場的主流陣線中,將loewe的服裝一舉年輕化,並且善加利用其皮革製作的優異技術,將之運用於成衣的領域裡,亦成為西班牙最頂級、知名代表的品牌,對於loewe的再度復甦,Narciso Rodriguez功不可沒。在1998年春夏,Narciso Rodriguez首度發表他個人品牌服裝系列,實力倍受肯定,隨即獲得全球時尚界菁英聚焦的Perry Ellis Award獎項。

Narciso Rodriguez曾說過要使女性美麗動人,就是得讓服裝更貼近他的肌膚。就如同他一貫秉持的設計哲學, Narciso Rodriguez每一季所呈現出的系列,多是淡雅而合身的精采之作,柔軟合身的套裝,藉由絲料、喬治紗等柔軟質地,配合珠飾品的光澤閃亮來勾勒女性化的優雅身段。Narciso Rodriguez在2003年推出首支香水for her,並在2004年榮獲FIFI香水大獎最佳新品女香之後,Narciso Rodriguez 再接再厲推出了粉紅色瓶身的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淡香精,在清新的花香中,再添加了東印度岩蘭草、橙花、麝香、琥珀和香草等香氛。添加了麝香精油的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淡香精,連時尚品味獲得肯定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都心醉不已!

小欣 我覺得這隻香水比較適合成熟的女性噴,前味比較濃烈一些,但不是討厭。到了中後味,轉化一種偽體香的感覺,也是聞了可以讓人非常愉悅的香水。
Ting 關注這瓶已經有一段時間,起初是被瓶身及顏色的設計吸引,進而上網了解到這個品牌的故事及這瓶香水的設計理念,起初很擔心對於麝香的味道會有暈香的感覺,但這瓶完全顛覆了對於麝香的傳統觀念及味道,它是一種很乾淨高貴且不庸俗的麝香味,給人一種神秘又略帶高冷的氣質,搭配上黑色的瓶身,完美詮釋了這瓶香水想要表達的感覺,真的很棒值得推薦!
Lin Lin 聞到別人噴,真的覺得好香喔!但噴在身上不喜歡,馬上轉送給媽媽她很喜歡,所以香水真的要噴在自己身上才準確,持久度真的從早上跟你到晚上,這點倒是很不錯。
Anniebaby 蠻正宗的蜂蜜味,但我個人是感覺不出任何甜(看評價有些人說是甜的)。我個人喜歡桂花味,這瓶也讓我覺得不太明顯。喜歡花果香甜或甜美類的,這罐不是那類型的~
茉茉 開場的蜂蜜,搭配上富有深度的橙花,有種甜而不膩、清新宜人的味道;緊接著芳香的桂花隨後散發出來,混合麝香的氣味;在身上的時間越久,越是貼近皮膚的味道,就像是這香香的味道,從我皮膚裡散發出來一樣,是所謂的偽體香吧!持香時間很長,如果噴在內衣肩帶上,十二個小時後我還能聞到蜂蜜桂花的味道。
夢雲 大家都說麝香是催情的象徵。果然沒錯!加上玫瑰就更加邀宴嫵媚了。 這是我對這香水的印象,每次噴了對象都會一直聞我身上的味道~XDDD
Sc Narciso Rodriguez的香味都非常柔美又有特色,且讓人入迷,而不厭倦。 這是一款非常濃郁又有特色的女香,噴上都會被稱讚,香而不膩,又持久。
朱自清 清新乾淨卻隱藏不住震撼靈魂的女性魅力,並非甜膩或果香等常見強調性感的香調,但從噴頭壓下去的第一秒直到沐浴時把它洗掉之前都充滿了純慾的女性氛圍,不論男女一致認定的女神香,且不只是女神,是阿芙蘿黛蒂。
剛噴出來的前味是藥草味+花香味綜合,進入中後味有種似曾相似,過很久才想起像香奈兒No.5,香材不完全相同但是卻有類似香調,但No.5對我來說太難搭配,買了之後幾乎沒有穿出門過,類似的復古的味道。
小芝麻 Narciso家的香水以埃及麝香聞名。然而這個黑瓶有廣藿香,將巧克力溫暖濃稠的味道處理得很好,於是跟甜味的橙花、蜂蜜結合後,成了大家喜愛的「不甜的柑橘布朗尼」香味,不是俗艷的香草甜味喔。喜歡美食調的,超級推。
anglebee20 這款我同時和for her淡香精一起入手,第一次嘗試這個品牌香水,起初粉紅淡香精讓我厭惡,當下我比較喜歡這款淡香水,比較清淡些感覺夜晚出去約會十分合拍。同樣命名香精和香水是兩種性格差異呈現,很完美的區隔。3週後我就比較習慣for her香精了,兩款都很完美很獨特,是一種高端質感優雅,一種是神秘浪漫迷人,果真是這個品牌的特色作品,與眾不同!讓我就此開啟了蒐藏納西索香水品牌之路XD掉坑裡了
小編 FiFi Awards 2004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奢華女性香水
娜娜 這一罐真的好香!!!甜甜的蜂蜜味搭上溫柔的桂花香,推薦給溫柔可人的小姊姊!
Layla 蜂蜜味很明顯,但不是非常甜的香水,甜度約半糖,我比較認得出橙花香,還有一股很特殊的香氣,可能是桂花?麝香味淡淡的不會很擾人,味道很清甜舒服。
他們家我最喜歡的是這款,蜂蜜和桂花的味道我超喜歡!雖說是淡香水,但持久與濃郁度和淡香精沒什麼分別,是冬天一定要有的香水!
Mona 前味的特殊應該不用贅述、從前味過度到中後味的味道也讓人享受,我最愛它的後味、原諒我剛入香水的坑還不能清楚分辨什麼精準的氣味,但它的餘味真的讓我情不自禁地嗅我自己、穿戴它的每天都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像溫柔可愛卻又堅定的人。味道不會特別濃烈,但又很有存在感,且它明明是標註淡香水卻持久到我12小時下班洗澡前都還聞得到!!! 真的愛死那種舒服的味道
gunini 不喜歡粉味的可以嘗試入它!~整體是很舒適的香氣 在前面木質調性會多一點 後調的話則轉變為溫暖的花香 有一點棉花的感覺 整體而言不容易聞膩 跟其他支比起來比較有鑑別性
pheebs949 愛愛愛愛愛 不用懷疑可以收這隻香 前味非常特別 有蜂蜜 但不太甜 後味很舒服 乾淨 手上的30ml已經噴完了~ 會回購!
剛噴會有點沖,一下子就轉為舒服的味道,我很喜歡木質的味道加淡淡的花香,喜歡木質香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盲入了這瓶果然沒錯,突然想買大瓶的了
Lena 福袋許願到的,開心!很有質感的黑色雙層玻璃瓶身,橙花和桂花香甜陣陣飄出,給人一種氣質知性又帶點甜美的感覺,交錯著純可可粉的氣味,讓人覺得溫暖。有Youtuber稱這是香橙布朗尼,但是不帶甜味。的確是一款極有辨識度又迷人的香味~
H 前味由非常迷人的蜂蜜香甜味來打開你的嗅覺,接著再由花香去做調和,真的甜而不膩,而後味則由他們家擅長的麝香去做收尾。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少女初長成女人的那種感覺,有著少女的甜,也有著女人的撫媚~而且雖常標榜是EDT但我覺得有EDP的持香度~如果你想嘗試香水,但卻擔心買到太濃的、太過俗艷脂粉味的、適合一年四季的、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那麼我很推薦這瓶給妳~
Fan 看版上的評價盲買,第一口聞起來是好聞的,但回頭去品嚐會覺得這支沒有記憶點,有很多類似且可以取代的。 有濃濃的復古感,認為比較適合成熟的女性做使用。
Lolita 我覺得嬌蘭出的甜蜜情人~跟這款~~非常像,但它沒有給我一種(完整)感, 可能是因爲我很喜愛嬌蘭,現在很多香水不講究前中後味,其實會讓嗅覺快速疲累活像撞上一堵氣味之牆,就像聽音樂你不可能永遠只聽熱烈的副歌而沒有前奏與節尾的鋪墊。 然候~她是好聞的!
不太能感受到橙花帶有柑橘果皮的香味,一開始的蜂蜜花香帶一點藥味感覺是岩蘭草造成的,後味感覺是香草香根草帶有甜味的草味跟花香混合而成,奇怪的是真的聞不出主軸的花,說是桂花麻也不太像。
Lexi Narciso for her黑瓶真的不用猶豫,請直接下單,至今沒有人不喜歡的,特別是男生,這個系列值得收藏。桃色優雅自信耀眼;純粹謬思潔淨無暇;黑瓶性感有記憶點。
這款是買了粉紅for her而再追買的、聽說跟粉紅款不同多點甜味、跟桂花的味道、不過在我比較下、味道略微不同、這款味道淡點、沒有感受到甜味反而有稍稍多點草木香、粉紅款更溫柔、兩隻味道都很不錯……
Angel 難怪版上會一片好評,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前味是充滿青春氣息的甜,中後味結合了桂花與淡淡的草香,不會太過於招搖但又很俱感染力,Narciso的香水總是帶給人驚喜。
cara 冬天必買的香味!在專櫃試聞的時候就覺得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味道,週年慶一個衝動就買了,男友也喜歡我噴成熟味的香水,出席重要場合配上它,絕對是全場的焦點!
雷夢 很舒服溫暖的味道,一開始是讓人心情愉悅的蜂蜜甜,之後轉成淡淡的舒服放鬆的雋永,輕輕柔柔,若有若無,連我小兒子都很愛,一直說要噴他書包。(哈傻眼) 後味超級推薦,噴了心情很好。
Refaye Narciso for her很厲害的地方是中後調,花香中帶著麝香,營造出一種偽體香感特別勾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