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Armaf Club De Nuit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
Armaf Club De Nuit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
Armaf Club De Nuit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活力款
它讓我想起許多非常成功的香水,例如來自 MFK 的 Baccarat Rouge 540、來自 Le Labo 的 Another 13、來自 Ariana Grande 的 Cloud琥珀木、藏紅花和雪松營造出一種甜美而深沉的“棉花糖”氣息,既美味又誘人。

Club de Nuit Untold 是一款中性香水,由於其甜美、舒適和誘人的香氣,更適合寒冷或微涼的天氣。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藏紅花、茉莉
中 味: 琥珀木、龍涎香
後 味: 杉木樹脂、雪松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67501
Armaf Club De Nuit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105ml 3,280 1,680
Armaf Club De Nuit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

Armaf Club De Nuit 在2022年推出了 Untold 不為人知中性淡香精,以藏紅花和茉莉的輕快香調為基礎的感性清新。琥珀木和龍涎香賦予中性氣質。杉木樹脂和雪鬆的香調捕捉個性,創造出強大而奢華的標誌。

Amy 沒有聞過BR540,所以不知道到底像不像。開頭是淡淡香甜的焦糖味,到中調,除了不膩的焦糖香外,在我身上還會出現像是漢方痱子粉的涼涼草藥味,不難聞,就是覺得有點奇妙。擴散度跟留香程度,算是中等。沒有像外網上說的那般神奇,什麼噴兩下,就可以老遠就能聞到,還留香一整天。
Diss-ney 一款不會讓人聯想到香水的氣味,柔軟舒適的甜氣,以及若隱若現的棉花糖味,輕盈卻又揮之不去,即便多噴也不會有攻擊性。 自己很不喜歡甜膩的香水,受歡迎如愛神EROS也令我卻步,但這樣如雲朵般的香甜,前中後味香氣一致,就連夏天也能輕鬆穿搭,帶來連綿不絕的幸福感!
朱自清 噴在衣物上和BR540水晶般透明感的香甜氣息相似程度超過90%,上了皮膚後可感受到差異,在10公分以內的距離會有硫化物和橡膠的氣味(輪胎?),後調少了BR540那股削鉛筆屑的輕盈木質氣味,比較可惜。 與BR540同時比較可分辨出差異,BR540的精緻度高了一大截,但若沒有BR540對照,兩者相似度實在是非常高,ARMAF再次的宣告香氛界卡卡西的地位,性價比和CDNIM及CDNS一樣,比天還高。
Allen 它讓我想起許多非常成功的香水,例如來自 MFK 的 Baccarat Rouge 540、來自 Le Labo 的 Another 13、來自 Ariana Grande 的 Cloud 琥珀木、藏紅花和雪松營造出一種甜美而深沉的“棉花糖”氣息,既美味又誘人。 Club de Nuit Untold 是一款中性香水,由於其甜美、舒適和誘人的香氣,更適合寒冷或微涼的天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