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Nikos Sculpture Homme 冰雕男性淡香水
Nikos Sculpture Homme 冰雕男性淡香水
Nikos Sculpture Homme 冰雕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因為我和老公都是木村拓哉的粉絲!所以,就決定買這一款香水! 老公很喜歡香水瓶的造型,馬上拿來試噴,然後忍不住的一直說,是木頭!木頭!木頭的味道!老公說一定有杉木的香調,有森林浴的感覺,適合夏天,很舒服的味道!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橙花、胡荽
中 味: 西杉木
後 味: 琥珀 、香草、薰草豆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7203
Nikos Sculpture Homme 冰雕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450 1,280
Nikos Sculpture Homme 冰雕男性淡香水

市面上的香水林林種種,要在當中突圍而出,非要有獨特的香味及瓶身設計不可。來自德國的冰雕男香,蘊含著希臘神話的意境,充滿地中海的靈氣和清新,自1995年上市以來,便受到全球男性的好評!

 

瓶身的設計有如沁涼的冰塊,印襯著Nikos的獨角獸標記,更顯得雄壯威武!晶瑩剔透的水滴,如夢如幻的冰雕,充滿著迷人的神韻。冰雕的靈感是來自於地中海的古希臘神話,如冰雕般的形象和帶著冷調的線條,象徵男性特有的剛毅靈魂性格,以及男性身形線條的力與美,而印有古希臘神獸的圖騰更突顯出西方中世紀史詩文化的神秘感。

 

Nikos Sculpture在日本地區,經常受到香水雜誌的推薦,更是日本在香水專門店、香水網站的香水排行榜座上常客呢!而這股如冰雕般的男人味自推出以來,尤其在日本更受到許多偶像明星的喜愛,如SMAP最受歡迎的日劇一哥萬人迷-木村拓哉便是愛用者之一,另外還有米倉利紀、鈴木亞美、奧菜惠、藤原龍也、上戶彩、橘慶太(w-inds)、降谷健志、飛鳥涼(恰克與飛鳥)…都是冰雕男香的愛護者,值得推薦給您喔!

小妞 冰雕是我買過最多次數之一的香水,擴香性非常完美,我就喜歡那種需要有一點靠近你才能聞到,一聞到會非常驚喜的香水
u4305011 雖然是滿額贈禮...但是我好喜歡...馬上分裝成試管帶在身上隨時噴...非常適合夏天也適合女生...帶著薄荷甜香的一股藥草味...如果是中藥就是好喝的那種^^擴散性不強,自己聞著剛剛好...薄荷糖混著藥草的香味一直隱隱的飄散在身邊,好療癒夏日多雨的煩悶心情喔!!
Okkkkk 原本看名字以為是很強烈很冷僻的味道,一噴出來整個顛覆印象。 剛開始的幾分鐘以橙花的酸表現最突出,再陪襯一點佛手柑的苦澀去中和強烈的果酸。接著香草的味道慢慢呈現出來,帶著一點甜甜的氣息、配合淡淡的琥珀做勾勒,讓整體的感覺在活潑和沈穩之間得到很棒的平衡,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聞到的時候聯想到的是一個穿著大地色系的文青走在樹林裡的畫面,不過這支真的百搭,穿t恤牛仔褲也頗適合
keiji 開場的柑橘,中調轉為帶點花香的甜感,看似簡單的組合,卻有著一種特別的香甜,輕甜乾淨,但相對的持香擴香就偏弱
Saria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因為我和老公都是木村拓哉的粉絲!所以,就決定買這一款香水! 老公很喜歡香水瓶的造型,馬上拿來試噴,然後忍不住的一直說,是木頭!木頭!木頭的味道!老公說一定有杉木的香調,有森林浴的感覺,適合夏天,很舒服的味道!
Mojito 有種特別的甜香味 不刺鼻但也不容易忽略的味道 噴在身上帶有一種涼風與海馬沐浴乳的味道 應該屬於中性香男女都適合有點低調但又不失男性本色適合夏天
Danielpuu 之前福袋抽中的!噴起來有特別味道,很舒服,同事都覺得很好聞,瓶身也很有設計感~下班後還可以聞到淡淡香氣,真的很開心!
- 非常冷豔!結合高雅迷人的味道,走在路上就像一股清風 慵懶的挑逗所有人的嗅覺, 後味更是超級持久,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
allen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罐,在這邊入手了一罐,味道非常棒,有種清新的感覺,滿適合年輕朋友使用,給人舒爽的味道,而且瓶身造型很特別,值得收藏一瓶。
古畫 這種特別的香味,無法徹底形容,我覺得它就像冷風輕輕吹過森林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而且瓶身好看,有收藏價值。
Velcrozen賢 既清新又香甜的味道,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非常適合,炎熱的空氣都抵擋不了冰雕的魅力,冰冷的寒風中用力一吸真的變成了冰雕,夏天須補香.
鈺雯 這支香水我超喜愛,淡淡香 卻持久!因為他的味道太好聞,讓我找了好久 真的快要絕版了。不過還滿幸運,讓我有機會進來 這網站逛逛,如今又讓我 發現到這隻冰雕 還有存在。
MikeKuo 清涼的香味,迷人的嗅覺挑逗,再再都讓我著迷!第一次見到它時是在某時尚雜誌,後來去試聞它的香氣,馬上決定購買,如今我已經用了兩瓶了;真心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