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Paco Rabanne XS 超越男性淡香水(新版)
Paco Rabanne XS  超越男性淡香水(新版)
Paco Rabanne XS 超越男性淡香水(新版)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這款的味道很陽剛,清晰,明亮,像走在夏日清晨的森林裡,在薄霧中踩著綠草,享受晨光……沒有甜味,有涼爽的薄荷味,清澀的綠草香,最後是淡淡的木質檀香味……總之,是陽剛而明亮的味道,可提神醒腦,適合喜歡中性香水或有個性的人。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野生薄荷
中 味: 杜松子、香菜、天竺葵
後 味: 檀香、迷迭香、橡苔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61801
Paco Rabanne XS 超越男性淡香水(灰盒)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00 1,650

原本是建築設計師的Paco Rabanne特別喜愛單純的線條;也因為他追求作品線條的簡單俐落,創造了許多令人驚奇的結果。 在1994年該品牌推出了經典款男香Paco XS 超越男香!
 

Paco Rabanne在2018年重整旗下香水系列,新版的 XS 超越男性淡香水做了部分微調,一如以往明亮而新鮮的氣息,象徵對生命及愛情之熱情,爆炸性的中味和後味感性的木材,Paco XS 超越男香流露著一股薄荷的清涼、佛手柑、檸檬的清新隨著時間消逝,中味杜松子、香菜、天竺葵散發強烈而閃耀的光芒,最後漸漸地在檀香的包圍下沉澱,只留下一抹迷迭香、橡苔讓我們回味。

Julie Yu 以前用過這個牌子的“超越”女香,很懷念那淳厚的味道,但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現在使用這一款男香,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這款的味道很陽剛,清晰,明亮,像走在夏日清晨的森林裡,在薄霧中踩著綠草,享受晨光……沒有甜味,有涼爽的薄荷味,清澀的綠草香,最後是淡淡的木質檀香味……總之,是陽剛而明亮的味道,可提神醒腦,適合喜歡中性香水或有個性的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