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愛馬仕H24 淡香水
HERMES 愛馬仕H24 淡香水
HERMES 愛馬仕H24 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H24也適合女生。水仙加草香,在男生身上可能是優雅溫柔;但在女生身上,感受到的是溫柔有距離的冷淡。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快樂鼠尾草
中 味: 水仙、玫瑰木、sclarene 分子
後 味: 龍涎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88302
HERMES 愛馬仕H24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400 1,700
1888301
HERMES 愛馬仕H24 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4,840 2,480
1888303
HERMES 愛馬仕H24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小香水12.5ml 5,350 2,780

H24是愛馬仕Hermès首款表達現代男士氣息的香水,活潑,感性和明亮的香味,源於自然與科技之間的大膽融合。

愛馬仕H24男性淡香水加入了快樂鼠尾草,具有乾草香和青草味,淡淡的龍涎香基調。另外搭配水仙、玫瑰木、sclarène 分子,讓H24聞起來充滿活力、感性迷人又閃耀明亮。

W.Z 鼠尾草與木質玫瑰香氣貫穿,很乾淨、舒服的一隻香水,我覺得穿上這隻香會給人一種文青又斯文的書生氣息,很適合沈穩帶點調皮的男人,這款香也蠻適合有點酷酷的女生,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Diane 這款香水展現了一種清新而迷人的氛圍,雖然官網上是寫男香,但我個人認為也相當適合現代女性。 開始時,快樂鼠尾草的前味帶給人們一股令人振奮的感覺,仿佛微風拂過花園,彷彿置身於青草芬芳的環境中。接著,中味以水仙、玫瑰木和sclarene分子構成,營造出柔和而淡雅的木質調,散發出女性獨特的優雅氛圍。最後,以龍涎香的後味為整體增添了一抹深邃的層次感,如同微妙的音符在空氣中瀰漫。
R 無法趣聞出有什麼辨識度高的香材, 但就是好舒服,會想靠近的中性香, 難怪這麼多藝人愛用!
Poppies vs Marijuana H24也適合女生。水仙加草香,在男生身上可能是優雅溫柔;但在女生身上,感受到的是溫柔有距離的冷淡。
小編 FiFi Awards 202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男香! 韓國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愛用香,揉合了鼠尾草的清新與水仙、玫瑰木的迷人,既有個性又不失溫柔魅力,女生也可以用喔!
Aimi 剛噴灑在身上是清新涼爽的草香,過了一陣子融合了體溫變成柔和的木質香,個人認為持香時間偏長,早上出門到傍晚回家時仍能聞到若有似無的香氣。
ginger 適合夏天的一支清新香水,有一種剛洗完澡的清爽的感覺。雖然清新但是中味玫瑰木帶有一點木質的味道但不會太過重,反而增加了它的質感,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味道。不過留香時間不長夏天噴大概可以維持3小時左右,是一隻就算睡覺前噴也不會違和的香水。
左手香帥哥 愛馬仕睽違15年終於新出的全新男香,「H24淡香水」的「H」代表HERMÈS (愛馬仕),也代表Human (人類)、Hours (時間),「24」這個數字則定義了時間的維度~象徵了環保與科技的結合! 前調的充滿大自然清新的氣息與中調的花香完美結合,加上後調龍涎香表現突出,留香時間非常久~這點跟曠野之心有點相似,整體來說也是一款聞起來非常有質感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