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Paco Rabanne
Paco Rabanne
Paco Rabanne
已有 92,860 人次瀏覽

一向超乎想像創造力的法國時尚品牌Paco Rabanne,在1973年推出第一款Paco Rabanne Pour Homme 出色男性淡香水,來自青草與蕨類植物的完美結合,表現出男性的成熟陽剛,展現地中海式熱情而溫暖的香味。自此之後Paco Rabanne 陸續推出的Paco XS 超越香水、Paco ultraviolet 紫外線香水、paco black 黑騎士男性淡香水及近期最受矚目的Paco Rabanne 1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每一次的作品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Paco Rabanne在1934年出生於西班牙。他20歲來到巴黎修讀建築系,之後更轉入鞋類及手袋設計修讀。而他踏入高級時裝的第一份工作是替Balenciaga、Nina Ricci、Givenchy和其他名設計師的工作室製作飾品。以此為基礎,Paco Rabanne逐步向其他與服裝有關聯的項目發展。在1965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paco rabanne 。有著建築設計背景的他,在設計時的思考也迥異於其他時尚設計師,他善於運用特殊的材料,像是塑膠料、皮革、毛毛、雷射唱片、各類型金屬等等,應有盡有,雖然他也會使用一些既有的材料,但不甘寂寞的Paco,將企圖以另一種角度,來創造出另一種潮流。

Paco Rabanne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pacorabanne.com/

Paco Rabanne 1 MILLION 百萬男性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1million-perfu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