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Paco Rabanne Invictus 勇者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Invictus 勇者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Invictus 勇者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這瓶香水的甜甜氣味,讓第一次約會的女生誇獎我很加分!前味的葡萄氣味相當明顯,雖然甜甜的卻一點也不膩。中後味後開始慢慢下沉,漸漸體現出成熟男人的氣味。用此香水穿著的服裝基本上完全不受限制~是一款很百搭的香水,而且目前實體通路基本上都沒有在賣,撞香的機率也很低,相當推薦!!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桂葉、葡萄柚
中 味: 木質、琥珀
後 味: 癒創木、龍涎香、廣藿香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79402
Paco Rabanne Invictus 勇者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3,550 2,150
Paco Rabanne Invictus 勇者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一如他品牌的精神,不斷地在時尚界創造不同的傳奇、不同的經典、不同的神話。“Invictus”這個集剛毅能量為一身的勇者,在拉丁文裡帶有不拘不撓、無敵無愄的英雄,繼承了古典神話裡天賜非凡的能量和勇氣,藉著現代運動員的形象,在paco rabanne重新詮釋下,以勇者勝利的神話形象,嶄新出現在現代時尚的舞台。相較於一般的運動型香水形象,勇者男性淡香水想訴說的是更耐人尋味的性感及最原始的感官享受。

為了讓這神話般的勇者降臨,paco rabanne這次邀請了三位法國香水大師-Olivier Polge、Dominique Ropion,還有Anne Flipo,歷經兩年半的時間,聯手創造出另一個全新的香氛嗅覺享受。為了傳達出全新的香氛嗅覺,既不是夏日噴霧也不是古龍水,這次調香團隊打破一般常用的金字塔型香調,而是比較傾向於雙層漸層式的香調,以海洋味打開了嗅覺,搭配上葡萄柚及桂葉,宣示清爽的前味;緊接著以木質為主角,以不同的木質花材,琥珀、癒創木、龍涎香、廣藿香葉,逐漸推疊出漸層式的木質後調,慢慢帶出屬於男性魅力的誘惑,以及耐人尋味的性感。

象徵勝利的獎盃,銀白色的的獎盃線條,搭被上獎盃兩邊的把手,在外盒包裝上印上一對發揚的翅膀,勾勒出勇者的霸氣,瓶身獎盃的造型,更將勝者為王”The winner takes all”的形象深深呼應在造型設計上。

小編 FiFi Awards 2023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男香
傑森 這瓶香水的甜甜氣味,讓第一次約會的女生誇獎我很加分!前味的葡萄氣味相當明顯,雖然甜甜的卻一點也不膩。中後味後開始慢慢下沉,漸漸體現出成熟男人的氣味。用此香水穿著的服裝基本上完全不受限制~是一款很百搭的香水,而且目前實體通路基本上都沒有在賣,撞香的機率也很低,相當推薦!!
尉翔 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一開始那種泡泡糖甜甜的味道吸引了我,但是別被那種甜甜的味道所嚇到,隨著時間的轉變味道逐漸沉穩的木質調。非常推薦!
hku 這是一個年輕勇者味道,葡萄柚味道很明顯,其實整體有點類似亞當李維那支麥克風香水的味道,只是沒有這麼多騷動的感覺
Boris 繼百萬香水後,再次推出一鳴驚人的作品—勇者香水,席捲全歐時尚香水市場!同樣都擁有甜美的葡萄柚味,與百萬香水不同的是,勇者香水更多了一份沈穩的氣質,又不失迷人的風采,後味龍涎香更完整將男人的性感呈現,走在路上依然萬眾矚目。勇者香水將Paco Rabanne更推上一層樓!
蘿蔔 那時候在櫃位注意到這罐的時候,我以為王者 出第二代了耶?! 哈哈哈... 這罐的味道,非常適合藍領族上班使用. 不突兀 不會很直接很濃烈. 溫柔的香氣. 慢慢把木質的味道帶出來. 葡萄柚微微的酸味開場. 慢慢溫和,很舒服的一罐香水. paco開始走低調路線了?! 哈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