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這一款的香氣非常純粹,噴上去並不像香水,就像真的花香一般,如果喜歡這種花香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而且香氣十分持久,噴再多也不覺得濃郁嗆鼻。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沙巴茉莉
中 味: 晚香玉
後 味: 鳶尾根、金銀花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58501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550

Alessandro Michele在2015年接下GUCCI 創意總監之後,以既摩登又復古的新風貌,重新擦亮Gucci這個經典的時尚品牌。Alessandro Michele 對繁花和骨董的迷戀,也表現在每季GUCCI的服飾設計上,不指如此,就連香水系列在這幾年也有重大的變革,並推出了許多精彩的新香。

2017年GUCCI推出由Alessandro Michele參與設計的第一款香水-BLOOM,邀請了調香師巨匠ALBERTO MORILLAS一同合作,從天然雙瓣茉莉、晚香玉、鳶尾草、金銀花和印度獨特素材中提煉出來,漆上粉色的瓶身就像陶瓷一般,並印上復古的印花圖案,充滿懷舊的浪漫風格!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