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梨子跟紅糖讓這款香水多了一層獨特的甜味(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梅子香,是很有趣的初相見),直到前調的甜味稍稍消散,梔子花香才隱約的透了出來。整個劇情就像是熱情的夏日豔陽,逼著害羞的白花脫去外衣,大方的綻放出美麗來!很有層次的一款甜蜜花香!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花
中 味: 梔子花、茉莉
後 味: 廣藿香、紅糖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37004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100ML+行動香氛10ML 7,200 3,750
1937001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600 2,350
1937002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6,200 3,450

「香水象徵花朵與探索,更代表著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世界。每個花束不同的香氣帶來的愉悅感受都不同,梔子花則擁有出眾、感性和熱情的氣味。我很高興能透過幻夢梔子花,幫Miley Cyrus(麥莉·希拉)打造一個超現實且令人心神嚮往的新世界,這位藝術家的搖滾精神與她周圍的繁花似錦形成鮮明對比,創造出一個有趣的新世界。」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示。
 

逃離世俗紛擾,與Gucci幻夢梔子花一起進入充滿歡樂的夢幻之地。這次的Gucci 幻夢梔子花蛻變為一款新的誘人淡香精,花香馥郁且帶有一絲清甜。Gucci幻夢梔子花於2021年重新演繹並結合 #FloraFantasy夢遊仙境主題,身在一個受日本動漫啟發的奇幻世界,充滿歡笑且”Kawaii”可愛無限的夢境中,在鮮花和可愛毛茸茸動物圍繞的幻想中,Gucci 幻夢梔子花淡香精成為完美詮釋喜悅和自由精神的花香代名詞。
 

Gucci 幻夢梔子花以淡香精重新推出,展現了比原版淡香水更濃烈的意像。香氛主體是一種令人愉悅的梔子花香。梔子花自古以來就因其絢麗花形而備受推崇。從這個傳說和其神秘力量的想法中汲取靈感,華麗的白色梔子花香調與茉莉花精粹完美融合,令人愉悅的梨花香調帶出時髦香氣和喜悅,而淡淡的紅糖香調為其溢出的香氣增添了微妙的甜味。

為慶祝 Gucci 幻夢梔子花誕生於 Gucci 品牌成立的 100 週年,瓶身以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靈感重新演繹,粉釉色和專屬 Flora 梔子花圖騰的全新款式首次亮相。瓶身高雅而細長,粉紅色塗漆玻璃瓶和閃亮的金色瓶蓋使其成為氣質不凡的搭配,特別的是瓶身以 Gucci 獨特的花卉圖騰環繞;此圖騰由藝術家 Vittorio Accornero 於 1966 年為  Gucci 創作的品牌經典花卉並加上 Alessandro Michele 的新意重新構想。瓶身和外盒都飾有此經典圖騰,外盒的材質使用精緻的羅紋紙搭配,顯現出此款淡香精所成就的夢幻仙境氛圍。

小編 FiFi Awards 2022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女香 +消費者票選聲望女香
閃閃兒 梨子跟紅糖讓這款香水多了一層獨特的甜味(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梅子香,是很有趣的初相見),直到前調的甜味稍稍消散,梔子花香才隱約的透了出來。整個劇情就像是熱情的夏日豔陽,逼著害羞的白花脫去外衣,大方的綻放出美麗來!很有層次的一款甜蜜花香!
Milano 基本上跟華麗梔子花淡香水香味沒有太多明顯差別,令人印象深刻的紅糖甜香冷調中,多了梨花花香味,有點像嬌蘭我的印記橙梨淡香精的部分花香感,從中多了點從寒冬轉春的花季感~想要轉換不一樣心情可以嘗試看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