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ESS Girl 女郎女性淡香水
GUESS Girl 女郎女性淡香水
GUESS Girl 女郎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瓶身像旋轉的蜜桃屁屁,味道偏妖媚女人,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噴,一下子會加足積極的氣場,偏甜的蜜糖香草味。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覆盆子花蜜、甜瓜、佛手柑霧
中 味: 巴西天堂蘭、普羅旺斯刺槐、百合
後 味: 澳洲檀香、馬達加斯加香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43603
GUESS Girl 女郎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050 999
GUESS Girl 女郎女性淡香水

在 GUESS 慶祝30週年的今天,GUESS 要以年輕性感的 GUESS Girl, GUESS女郎香水來表現 GUESS大膽且勇於冒險的品牌精神。來自IFF的著名調香師 Laurent Le Guernec,說:我要為 GUESS香水帶來一種年輕、嬌媚、性感的全新面向。像女星碧姬芭杜和瑪麗蓮夢露。我發現 刺槐花可以抓到GUESS Girl那種熱情甜美。這個有趣的二元特性是這香水的基本。 為了要加強異國情調的幻想和性感,我混合了含羞草及天堂蘭。

 

GUESS Girl 自傲為女人,所以在設計上玩弄著粉紅色。柔和的淺粉紅外盒,詩情畫意的纏繞著緞帶影子,形成一個英文字母G。 打開這個禮物,就會看見那繆斯女神般曲線彎曲且勻稱的玻璃瓶。瓶身和外盒上黑色的LOGO,就像是一封要寄給最性感的Guess女郎的情書。黑色的緞帶在金色的噴頭瓶頸上打了一個結,就好像是建議愛慕者購買這個禮物。充滿活力的花帽,是由花瓣和柔軟的絲帶組成,表現 Guess 女郎的嬌媚。

羊皮 這罐是我亂買的,但是真的味道很不錯,一開始是濃濃的花蜜香,再來是百合,後味就淡淡清甜香,喜歡甜花香的,我覺得這個很棒,價格也很甜,比起紫光女郎,我更喜歡這個的香味,也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甜的香水
瓶身像旋轉的蜜桃屁屁,味道偏妖媚女人,這款還蠻常聞到的,不知是同款還是類似款,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噴,一下子會加足積極的氣場,偏甜的蜜糖香草味。
大隻 瓶子是漂亮的流線型,剛噴上就發覺她是位大小姐,漂亮的外表加上高傲的內在,甜得有些嗆,一開始覺得她不好駕馭,感覺需要在高級精品店或大飯店有冷氣充足的地方才能穿上她。但是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發現大小姐不是那麼難以親近,尖銳的表像之下就是甜美帶點任性的女孩,對自己喜歡的對象充滿熱情勇往直前。但是她最可愛的時候還是睡著的時候,後味溫溫柔柔的甜味,應該是香草吧!像一張溫暖大床,但是檀香的融合又讓我發現,她睡的應該是希爾頓飯店的KING SIZE的純白羽毛大床,果然是大小姐。
yj517139207 討厭日系那般甜膩的,同屬甜美花果香調的GUESS Girl很適合妳,不甜不膩的花果香很清爽舒服。
真子 剛噴的時後覺得味道有點甜,但是慢慢的變成柔美的味道,很像小女人的樣子,很適合年輕的女生使用。
怡怡 個人感覺味道偏甜美,小女生的年輕、活潑一一盡顯,再帶些許嬌柔。中味的天堂蘭,百合與普羅旺斯刺槐搭配的花香,甜而不膩,持久度也不錯,早上的試用都下午才顯現中味,而香味雖甜卻柔和沒有攻擊性,讓人忍不住想一聞再聞。
喬喬* 噴完有甜甜的甜瓜味,加上一點點蘭花 百合味道,完全不會過甜,且有香草跟檀香後味,一早出門噴上會讓人感覺有活力,適合年輕女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