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Gucci 罪愛女性淡香水全新版本,獻給啟發於勇於追求自我和愛情自由的女性。 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琥珀花香調香水,充滿女性浪漫氣息的淡紫色紫羅蘭花瓣與柑橘味相結合,散發出濃郁而感性的氣味。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柑桔、粉紅胡椒
中 味: 紫羅蘭、蜜桃、覆盆子、天竺葵
後 味: 廣藿香、琥珀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06701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黑長盒) 4,200 1,890
2006702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黑長盒) 5,850 2,650

GUCCI罪愛女性淡香水全新版本,靈感來自勇於追求自我表達和愛情自由的女性。罪愛女性淡香水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琥珀花香調香水,開頭是充滿浪漫氣息的淡紫色紫羅蘭花瓣與柑橘味,結尾卻是濃郁而感性的琥珀味和廣藿香。

前調以活潑的柑桔前調與粉紅胡椒混合在一起,散發著明亮的清新氣息。中調紫羅蘭花瓣與蜜桃和覆盆子的果香氣息與埃及天竺葵的香氣相結合,營造出微妙而和諧的對比。最後,廣藿香和琥珀味散發出溫暖和些微奶油香味,與淡香精的基調香呼應。

瓶身設計以Gucci Guilty經典細長瓶呈現,金屬玫瑰粉色調配上同樣顏色的金屬蓋,展露出香水本身的粉嫩夢幻色彩。

夢雲 聞起來氣勢很強又很溫暖喔! 前調很像一個強勢的女leader,到了後調就好像一個渴望被好好疼惜的小女人
這支給我的感覺像是辦公室中那位辦事成熟幹練、與客戶交際時為人圓融的女主管。聞起來精緻且性感,穿上這支瞬間變成眼神媚惑勾人、舉手投足充滿魅力的女人,十分具有個性。感覺也很適合參加宴會、去酒吧的時候噴,搭配完整的妝容、一身華麗洋裝及高跟鞋,妳就是整場的焦點。 這支也是持久力非常好,但我覺得聞起來比較厚重一些,到中後味稍嫌甜膩;相較起來也較不適合日常上班上學的時候噴,是較挑場合的一款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