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CP值很高,室內的話持香約五小時,噴上去有一種剛洗澡完的味道,很清香,噴了人家都誤會是乳液香不是香水的香味,外型也很少女心,入手完全不後悔!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新鮮芒果、甜豌豆、夜來香
中 味: 黑茉莉、玫瑰
後 味: 檀香、麝香、黃金柏木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81403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綴飾有水鑽(略有盒損) 2,600 999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1976成立於舊金山的全球化奢華服裝品牌,性感是這個品牌必要的辨識度,目前美國有三百個零售點,事業也逐步拓展至亞洲、歐洲與中東等地。 發音bee-bee,命名Bebe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很多時刻都會陷入to be or not to be的思考之中。摩登、性感、精緻,以上三個指南是品牌bebe所傳遞出來的一種生活方式態度與心情。

bebe 同名女性淡香精 包裝就像是ㄧ個視窗般,讓人遐著裡頭是什麼… 粉紅色的色彩代表著女性細緻…她是女性化的、她是性感的、它代表著穿上她的女孩總是吸引人注意!金屬與水晶鑄成的心型圖樣,反映了bebe 女孩的生活態度!這顆心真實了捕捉與延伸了bebe品牌美學,摩登性感與精緻。 心型玻璃瓶身附上雕刻了bebe字樣的金屬心型鏈飾,成為隨身攜帶的裝飾品。噴口處ㄧ圈綴滿水晶的裝飾,搭配bebe字樣的瓶蓋,閃耀著粉色光芒!外盒包裝的設計就像是開啟禮物般,Bebe的香味是性感且細緻的。

龐龐 首先瓶身就很吸引我!我是愛心控❤️ 再加上它是木質調~噴上去有一種氣質婉約的感覺,又不會膩~會讓人想一聞再聞~ 帶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
CP值很高,室內的話持香約五小時,噴上去有一種剛洗澡完的味道,很清香,噴了人家都誤會是乳液香不是香水的香味,外型也很少女心,入手完全不後悔!
K 不會很濃~隨著時間和體溫慢慢散發出很有氣質的味道~甜甜的很可愛很舒服
witchmimi 剛穿上真的有甜碗豆的味道,但不是很強烈,隨之而來的是帶點酸甜果香的玫瑰味,茉莉味道很淡很淡,但賦予了這支香水比較有深度的氣息。整體來說是年輕女孩的香水味,金髮妹妹的感覺,但是滿嬌柔的,不會輕浮。盒子很大一個,設計別緻,可惜我的是沒有水鑽的50mL版本,用完要入手大瓶的!
Vivian BEBE這支香水的前味帶著些許的清甜,但是清甜感很快就散去,緊接而來的是好聞的中味但也很快便散去,而後味是很耐人尋味,帶著很細膩的木質清新味,不是那種幽暗或老扣扣的木質味唷,是很令人沉醉的女性木質香氣,很有氣質不死板,非常適合幹練的OL一族,噴上她更能增加自信和專業的感覺,非常推薦輕熟女的一款香水!是喜愛木質香味的氣質女孩不容錯過的一瓶好香!
jung 首先bebe的命名原由就吸引了我, 使用之後更讓人喜愛, 剛開始帶點甜甜的香卻又不膩, 之後又散發出成熟的香味, 就像兼具小女孩的可愛溫軟卻又不失性感迷人的個性, 強力推薦給輕熟女的女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