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性古龍水
清新款 活力款
今天收到網站贈香,感覺上就是柑橘調的香水,但是必須說很容易在許多美國黑人身上聞到類似的香味,適合用於運動或是健身後,在某些品牌的沐浴乳中也可以發現有類似的影子,前調檸檬跟香檸檬帶出清新的感覺,中後調可以感覺到比較輕的草本味道(可能是艾草或是天竺葵)以及麝香, 留香時間的持久度以及擴香程度感覺上屬於中等偏低,仍有待觀察,屬於氣溫高的夏季以及春末秋初時間適合使用,不可否認是款讓多數人可以接受的一款香水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檸檬、青草、蜜柑、佛手柑
中 味: 艾草、天竺葵、杜松
後 味: 麝香、柑橘、橡樹苔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66001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950 999

MICHAEL JORDAN是一個靈魂人物,他的出現給予眾人無數的驚訝及衝勁;MICHAEL JORDAN香水主要是為了讓更多觀眾及球迷了解JORDAN在籃球之外,所表現其他不同的特色及經驗,希望藉此能夠吸引大眾,且能夠完整的建立起這個品牌的形象,讓不懂他的人,立刻開始了解他。


MICHAEL JORDAN香水就是JORDAN的側面影像,反射照映著自己本身的氣質,包含了現在的世界及穩固健康的形象,讓人感覺蘊含了更多的挑戰且帶領我們一起進入新世紀。Michael Jordan 和他熱愛的籃球即是勝利的象徵,現在Jordan和籃球代表著另一個勝利-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an 麥可喬丹一代同名男香的瓶身捕捉住男性陽剛的本質,色彩乾淨透明、瓶身採用沉穩、平直的曲線俐落大方,散發男人成熟的氣質,加上瓶身立體的籃球標誌所釋出勝利的訊息,更增添他的魅力。

小編 FiFi Awards 199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 +年度最佳媒體宣傳男香
吳佩珊 收到貨了,覺得很平價,而且又非常清香好聞,會再回購,超讚的!!!
genayeh 今天收到網站贈香,感覺上就是柑橘調的香水,但是必須說很容易在許多美國黑人身上聞到類似的香味,適合用於運動或是健身後,在某些品牌的沐浴乳中也可以發現有類似的影子,前調檸檬跟香檸檬帶出清新的感覺,中後調可以感覺到比較輕的草本味道(可能是艾草或是天竺葵)以及麝香, 留香時間的持久度以及擴香程度感覺上屬於中等偏低,仍有待觀察,屬於氣溫高的夏季以及春末秋初時間適合使用,不可否認是款讓多數人可以接受的一款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