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這支D&G超經典香水,前味有令人振奮的柑橘香,非常明顯,但是別以為它是清淡的香水,中段的香料才是這支男香的靈魂-溫暖、自信,藏在這後面的是帶有煙燻味的檀香和零陵香豆(tonka bean),更增加了這款香的深度。 本相非常持久,香味散發力也很強,適合充滿信心、喜歡表現、積極主動的男生使用。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橙花、柑橘
中 味: 薰衣草、鼠尾草、胡椒
後 味: 零陵香豆、雪松、菸草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25902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700 1,499
325903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700 1,999

Dolce&Gabbana於1992年推出了第一款香水Dolce&Gabbana同名女香,隨後於1994年推出了同名男香Dolce&Gabbana Pour Homme,這款對香標示著九十年代的經典氛圍。2012年,設計師決定回歸根基,重新推出這兩款香水。這不是一種重複,而是一種微調。
 

於是將這種精神融入了心動男香的設計中,讓女人一眼就心動的味道!Dolce & Gabbana同名男香詮釋著每個男人都可能陷入的一種嘲諷現實與豁然隨性的融合。前味的佛手柑、橙花、柑橘帶著鼓舞振奮、積極進取的清新氣息。中味的薰衣草、鼠尾草、胡椒 的絕佳組合串連出樸實又強烈的對比。後味的木質粗獷中帶著煙草的神秘探索,更讓男人的氣息深沈而充滿著渴望!

Dolce & Gabbana Pour Homme 同名男性淡香水匠心獨具的瓶身設計,典雅考究的藍色與銀色相映生輝,渾圓觸感的輪廓,「並不想教你引人注目,卻強調自我表彰,獨樹一幟!」便是我的風格!

Scission de Parfums 這支D&G超經典香水,前味有令人振奮的柑橘香,非常明顯,但是別以為它是清淡的香水,中段的香料才是這支男香的靈魂-溫暖、自信,藏在這後面的是帶有煙燻味的檀香和零陵香豆(tonka bean),更增加了這款香的深度。 本相非常持久,香味散發力也很強,適合充滿信心、喜歡表現、積極主動的男生使用,尤其是秋冬兩季。
Wyuce 肉桂、胡椒、荳蔻略帶侵略性的特殊香料氣味,溫熱了茉莉等花朵的繽紛芳香,融化並穿透前味柑橘類水果與薰衣草形成的酸甜明亮香氣,零陵香豆、麝香、檀香揉合出滑順綿密帶著乳香的甘甜,幫所有香氣在衝突間取得平衡。乍聞有種香料與植物混合的苦鹹,但在後味的作用下卻能瞬間回甘,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想要參透其中的奧秘。適合有涼風吹拂也有陽光的天氣,不適合悶熱的空間,香味持續約7小時。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