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OVAN Musk for Men 麝香男性古龍水
JOVAN Musk for Men 麝香男性古龍水
JOVAN Musk for Men 麝香男性古龍水
性感香 暖男專用
一開始是強烈皂香,就像剛洗完澡的香氣,很乾淨清爽。我花了一點時間習慣這個香味,是典型的皂香,留香度非常短。腦袋不清醒適用,兩天沒洗澡也可以用,但是要隨身攜帶。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木質
中 味: 異國辛香香料
後 味: 麝香

197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46401
JOVAN Musk for Men 麝香男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88ml 500 499

Jovan 傑班香水是COTY集團旗下品牌香水,COTY集團是全球美容業的領導者及全球最大的香水製造公司。這個擁有35年歷史的香水在美國通俗品牌市場頗受好評,親民的價格與舒爽的氣息更是受到美國一般消費族群所喜愛,獨特的香氣更是許多香水入門者的選擇。

 

麝香的香味很自然的融入你的身體,和你的身體產生一個化學變化,引出屬於你個人的性感因子。 異國辛辣香調與木質香調融合入性感的麝香後,造就了魅力十足的男人味。香調: 木質、異國辛香香料、麝香

Wu Peng-Fei 貼膚柔潤的一款香水,木質與麝香的搭配較為貼膚,不會太甜太衝,滿溫和的香氣,持香度表現也不好,但以此價格來說不能要求太多!是一款很適合睡前噴的香水!
狐狸 一開始是強烈皂香,就像剛洗完澡的香氣,很乾淨清爽。我花了一點時間習慣這個香味,是典型的皂香,留香度非常短。腦袋不清醒適用,兩天沒洗澡也可以用,但是要隨身攜帶。
corgi 下手之前可能要考慮一下!!!前味有種烏梅的味道 有點甜 到後味還是甜
陳瑄瑄 雖然我是女生,但噴了這味道覺得很迷人,睡前噴心情也很好,都得聞一下心情才會美麗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