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阿蒂仙之香 Mechant Loup 淘氣大野狼男性淡香水
阿蒂仙之香 Mechant Loup 淘氣大野狼男性淡香水
阿蒂仙之香 Mechant Loup 淘氣大野狼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帶著微微牛奶糖般甜軟質感的木質香,甜味的表現明顯但是不膩,其中還有一絲柔和苦味辛香,類似菸草,讓這支香變成了徹底的男香。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胡椒、甘草
中 味: 榛果、雪松、愈瘡木、胡蘆巴
後 味: 蜂蜜、沒藥、橡樹苔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12802
阿蒂仙之香 Mechant Loup 淘氣大野狼男性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400 4,480

一陣陣大自然般的清新,充滿德國黑森林的氣味。

 

前味帶出一點點為辣的胡椒與甘甜的甘草;接踵而來的是榛果、雪松、愈瘡木與胡蘆巴所帶來黑森林的氛圍,最後香甜蜂蜜、沒藥與橡樹苔的結合,讓香氛更加悠長。

淘淘 在暖冬中睡眠裡,這支蜂蜜甘草給我綿綿的幸福感與安全感。首先是中藥感的甘草帶來驚喜,接著來一口甜甜蜂蜜,最後融合的木質香柔和地包圍著你。阿蒂仙調香真是獨特的存在。
Fei 藥感木質香,踩著雨後濕潤森林的枝葉,追著小紅帽的奶狼,後段偏暖暖甜甜奶奶的
Oliga 帶著微微牛奶糖般甜軟質感的木質香,甜味的表現明顯但是不膩,其中還有一絲柔和苦味辛香,類似菸草,讓這支香變成了徹底的男香。
Lin 會是一種可愛的香水,但由於它的持香時間久。開頭有濃郁的甘草味,然後散發出檀香和果仁糖的味道。淡淡的榛果味。非常好聞的氣味
Refaye 前調是蜂蜜甘草味很喜歡,不過5-10分鐘後變成了小時候喝的中藥粉味,蠻神奇的
maodoumian 這支在我身上最明顯的是甘草味,但也只差那一點點就要變成中藥味了,還算耐聞,不過我覺得很挑人穿。
黑白瓦萊 一種悠閒恣意的童年,隨著淡淡的甘草散發出來,讓人聯想到那時的淘氣卻不失好奇的感受。沒藥的後味,隱隱作用在蜂蜜的香甜,無法忽視的當前的味覺饗宴。
Momo 這支跟我想像中的森林味很不一樣, 他有點胡椒嗆味以及聞起來整個人會很平靜很安靜的甘草味, 我不懂淘氣是表現在哪個部分, 可能是後味出現那有點酸酸蜂蜜味吧, 我覺得中性的女孩子也適用喔
- 很不錯聞的味道,有點可愛有點性感的森林味,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一款香水。
碧空 微甜的甘草味道,很讓人喜歡,如同在森林中的草地,童話裡大野狼愉悅奔跑時,鼻尖所聞到的味道一般。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