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Hermes Terre D'hermes Eau Intense Ve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Hermes Terre D'hermes Eau Intense Ve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Hermes Terre D'hermes Eau Intense Ve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10多年前至今使用N瓶了,木質香中的“毒藥”!所以回不去了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 味: 天竺葵、四川花椒
後 味: 琥珀、廣藿香、香根草、乳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49002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50ml 3,860 2,300

即將完售!

1649001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5,200 3,120
1649004
Hermes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男性淡香精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100ml、沐浴露80ml、鬍後水40ml 5,980 3,200
法國品牌愛馬仕Hermès在2018年為愛馬仕大地Terre d' Hermès香氛系列添加新成員——Terre D'hermes Eau Intense Vetiver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由HERMES現任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製,這款香水中香根草的氣息被賦予了額外的重量和意義。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 前味的葡萄柚、佛手柑、檸檬像陽光一般明亮有力,接下來的四川花椒和天竺葵帶來的令人振奮而辛辣的中味。基調作為對原版Terre d' Hermès的致敬,是由琥珀、廣藿香、香根草、乳香構成的。
 
Terre d' 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的香水瓶選用了由Philippe Mouquet設計的經典外形,瓶蓋採用了深棕色。Hermes對精致素材和簡約的熱衷、對手工技術的摯愛,在這瓶新香中沿襲。
Ash 沖出來的就是香根草 真的是非常切題的香根草版本 剛一開出時讓我想到嬌蘭的經典香根草 但也就那一秒而已 因為這個明顯氣味沒有停留太久 馬上就被辛香胡椒追趕上 這個刺激辛香味伴隨著佛手柑和柚子衝向C位 不過柑橘調總是後繼無力 最後又再度回到香根草身上 整體我覺得比原版更有特色也更顯成熟 原版猶如雅痞,而香根草版本則是紳士魅力 身為女性的我,其實比較喜歡香根草版本
achen 前段的葡萄柚香氣十分高調,中段開始的甜味和奶香味十分好聞,是侵略性低的味道,很適合上班、開車出遊時噴。 比起原版大地,這版的調性更甜,有種更年輕的感覺,只可惜這支香的擴香和持香力實在不強,內斂有餘,但醒目不足。
Will 喜歡香根草但如果沒有試過大地原版的味道,我會覺得這支馥郁香根草比起大地還要來的更成熟、更沈穩,我個人認為感覺適合35歲以上的朋友才撐的起來。
初老宅宅 很明顯能感受到,這就是大地基調的味道,但少了原版大地開頭葡萄柚的衝擊,中後調多了乳香、香根草的溫潤跟大地的木質調和,是一種沒有侵略性的成熟溫柔感。原版大地edt持香約3-4小時,香根草的edp持香度有大幅度提升,大約可維持8小時左右,侵略性不高,溫潤舒適成熟,適合30歲以上用於各種場合,與原版大地仍有不同感受,都是值得收藏的經典。
chuchu 原先在專櫃剛聞的時候有刺鼻味(第二次聞就沒有) 比原版大地後面多了乳香 它是當初想入手的專櫃香水之一 雖然香根草在男香裡常見 但作為核心底材不多(跟在我手邊的Burberry Chanel Dior比) 後面的木質調是成熟的味道 持香時間超過10小時 留在皮膚上的氣味非常喜歡 進而想找更多香根草作為核心底的香水
LanceChen 馥烈前調撲鼻來 郁毓森林生草多 香草沉穩更濃厚 根深蒂固予持久 草木相融愛馬仕
小林 10多年前至今使用N瓶了,木質香中的“毒藥”!所以回不去了
怡怡 感謝1976贈香而得已品聞。個人覺得柑橘調清新而過,中、後調溫暖帶著些奶香,木質有著沈著穩健的成熟感,給人安全感。不喜歡有甜度的女生也會接受。持久度頗高。
麥摳 很多強調木質調的男香,都偏離了原本的木質調,或根本就不屬於木質調,歪樓歪得很厲害...。而這款可說是徹頭徹尾標準木質調的代表號,木到一個不行!不管前中後期任何一個調性都充滿著高山森林、衫木檜木環繞的氣場,沒辦法用清新、清爽、芬芳等俗套的字眼來含糊形容。
石頭 快要逼近我心中的第一!幾年前買了淡香水版就一直認為是目前聞過將柑橘調和木質氣味結合的最完美的香水! 最近入手香根草淡香精版,就整個愛上!前調的柑橘香氣(檸檬+葡萄柚)奔放中又帶點沈穩的氣息。中後味隱約可以嗅到我很喜歡的天竺葵,是讓人很舒服又著迷的舒服木質氣味,想貼近肌膚一聞再聞。
keiji 相較於大地,這個版本的香根草真的是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丫!原本的大地柑橘調非常的鮮明,非常的適合夏日或郊外,但對我而言,進到辨公室後好像有點太搶眼了,但這個版本正好利用成熟風味的香根草讓整體感覺更加沉穏,更適合正式場合
funny 前中後段的味道都不太一樣,是一款層次分明的香水,持香度頗佳,比起大地讓人更加喜歡,我這個喜歡木質香的女生擦也ok,在衣服上持香度也高,目前也是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女性友人在聞完之後跟我要了試管,本想出國時購買,但在機場試聞時卻聞到原版大地,還以為我買到假貨,一問才知道試香時,瓶子上沒有黑色小字,二種大地味道真的有差,在買大地時要弄清楚是哪一種。
surrealxwang 前陣子出差飛來飛去時,都不忘到免稅店試聞。香根草及四川花椒的辛辣氣息,為原版大地增添了成熟內斂的氣質,而檸檬及葡萄柚的清香,還有廣藿香及琥珀的沉穩,都是延續著原版大地的經典,又是支讓人著迷的香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