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阿蒂仙之香 DZONGKHA 梵音藏心淡香水
阿蒂仙之香 DZONGKHA 梵音藏心淡香水
阿蒂仙之香 DZONGKHA 梵音藏心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很久以前試香過這支,當下就覺得很特別,之後去過西藏,買了藏香,一直覺得很熟悉,原來就是這個味道,後調讓人覺得很平靜溫柔,過去有段時間停產,好不容易在1976再度相遇,值得。喜歡藏香的朋友可以入手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小荳蔻、荔枝、牡丹
中 味: 西洋杉木、藏香、岩蘭草、藏奶茶
後 味: 皮革香調、印度香附、鳶尾花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67402
阿蒂仙之香 DZONGKHA 梵音藏心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400 5,120

阿蒂仙之香 DZONGKHA 梵音藏心淡香水,是一趟穿越不丹、喜馬拉雅山聖山的旅程。

石頭寺廟裡充滿了燃燒的香火、溫和的香料茶的氣味以及皮革和木材的溫暖。
 DZONGKHA 梵音藏心是對異國情調和偏遠地區的邀請,在不丹王國進行一次個人的、更具反思性的旅程。它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芳香濃鬱。捕捉到的氛圍是鞣製的皮革、甜奶茶和壁爐的煙霧。大自然未受破壞,充滿牡丹、荔枝和鳶尾等芳香植物。它講述了每個皮膚的獨特故事。 

 

Ka 很久以前試香過這支,當下就覺得很特別,之後去過西藏,買了藏香,一直覺得很熟悉,原來就是這個味道,後調讓人覺得很平靜溫柔,過去有段時間停產,好不容易在1976再度相遇,值得。喜歡藏香的朋友可以入手
麻糬 味道極為特別的一款,屬於小眾香,和一般印象中的香水味道相去甚遠,它其實不像香水,反而比較像一種情境營造的複合味道,味道由小荳蔻帶出第一印象,木質調韻長且深,帶著甘草與生水攪拌的味道,味道穿透感極強烈,前中後味的改變非常細微,不建議在密閉空間使用,容易暈香,適合在有風流動的空間使用,才不至於沉滯,若討厭中藥味道或老房子味道的人,請勿輕易盲買。
夜風清香 再阿蒂仙裡面的每一支香水都會有獨特的記憶點,他就是宗教的感覺,讓你身處於大寺廟當中,環繞著你的是裊裊焚香,漸漸的把你圍繞在其中,你踏進了那舒服的領域當中,你就走了不出來,也漸漸的閉上眼就會沉睡的感覺
大燕 我有六瓶不同的阿蒂仙,特性都是木頭風味XD害我一度以為阿蒂仙就是木頭味!這瓶梵音⋯⋯怎麼說呢~是瓶很特殊、非大眾認知的香水味,就像雪莉桶內的威士忌一樣,很辛辣像旋風似的木質味道⋯⋯一開始的酒桶味散去後展露的是⋯⋯中藥粉XD藥材苦苦的味道會持續到最後,給我的是一種在高地苦行僧似的畫面,好有故事性,很特別,較中性,若是女性使用,必定為相當有個性的人才撐得起來呢
witchmimi 蠻特殊的一瓶香水,蓊鬱的陳厚的宗教氣息,帶苦味,彷彿聽到遠方有悠遠的鐘聲傳來。
kant920 山上的寺廟啊~爬到冷冷地山上看寺廟,聽撞鐘的聲音,瑛~瑛~瑛~,寺廟的柱子和迴廊都用上好的木頭製成,在裡面走一走身上都是木頭味啊!
TC 一開頭像苦苦的藥粉味,但他漸漸的變的溫和,轉為焚燒線香的味道,很切合這支香水的宗教主題
floor1586 他的整個味道非常有質感,有一種脫去華麗外的的低調奢華;與其他香水不同的是;他沒有魂牽夢縈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清麗脫俗的感覺,由前面牡丹及荳蔻的前奏伴隨著後調的皮革味,讓人彷彿置身於西藏,最後留在身上的是樸實的岩蘭草香與杉木相互交替的悸動。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