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anana Republic Rosewood 香木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Rosewood 香木女性淡香精
Banana Republic Rosewood 香木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剛噴的時候香草的甜味很重,濃郁可是並不會給人很刺鼻的感覺,到中後段是淡花香,會給人一種軟綿溫柔的氣質。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香檳、紅醋栗、佛手柑
中 味: 白茶樹葉、木蘭花、釉瓣
後 味: 麝香、白龍涎香、妥魯香膠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514603
Banana Republic Rosewood 香木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紙盒包裝) 3,280 880

巴賽隆納的狂野熱情、異國情趣,正如女人生來的性感溫暖本質,Banana Republc推薦香木〈Rosewood〉予性感靈魂 溫暖迷人的西班牙女性。 香木的基調為充滿異國情趣的東方花香調,前味為狂野的的佛手柑香檳、紅醋栗,中味則是溫潤但異國情趣的釉瓣、木蘭花、白茶樹葉,後味則轉換成溫和中性感依舊的白龍涎香、妥魯香膠、麝香。

盲買 盲買香水, 這罐剛噴超級濃烈的香味,建議遠距離噴一下, 適合晚上使用,希望後味能舒服一點。
hi 這罐味道較濃厚感覺甜甜的,香味是非常有特色的一罐,但味道偏向成熟女性,建議30歲後用比較適合。
River 用完了一罐才發現這個味道不在身邊會想念呢!香味持久度也很足夠! 給人一種完全自信自主大姐姐的感覺!
galaxy0525 這支是跟同學分裝來用的,原包裝真的很精緻很有質感。剛噴的時候香草的甜味很重,濃郁可是並不會給人很刺鼻的感覺,到中後段是淡花香,會給人一種軟綿溫柔的氣質。
囧囧 適合冬天的溫暖氣味,前調果甜味較重,中後則是穩重的花香,麝香與木質的混合深得我心,睡香日用兩相宜!!
dd2960 很嫵媚的軟香調,在眾多香水群裡,很有自我的辨識度,應該蠻適合於獨立自主又富女人味的人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