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吹牛老爹不可原諒女性香水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吹牛老爹不可原諒女性香水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吹牛老爹不可原諒女性香水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噴這個不用噴很多,味道就非常足了!!
這味道真的相當迷人,自己聞到真的有被誘惑的感覺,是會令人有想立刻飛撲上去的衝動。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甜橙、黑醋栗、橙花醇、葡萄柚、青蘋果、小黃瓜、pina colada
中 味: 茉莉、紫羅蘭、小蒼蘭
後 味: 琥珀、海椰子、香草、薰草豆、西洋杉、檀香、香根草、鳶尾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86202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吹牛老爹不可原諒女性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360 1,499

2007年7月Unforgivable 男香一上市就躍上了男香當月的銷售冠軍,一句”Life without passion is Unforgivable”點出了品牌香水的概念與精神,是這麼直接卻又耐人尋味,當大家都在期待Sean John的下一步動作時,他端出了Unforgivable Woman,這是一款以男人的觀點創造他完美性感女神的香味,身為女人,一定都迫不期待想知道這位獵豔高手與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教父將如何以香味拼湊他的Unforgivable Woman。Sean John藉由香水描繪男人心中的完美性感女子,以嗅覺當作雕刻刀,一筆一筆細膩的刻畫出性感的內在與外在,表現出女性既亦柔亦剛的雙重面貌,這是種既操縱又依賴、聰慧又單純、堅強卻感性的姿態,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完美性格,這就是Unforgivable Woman的創作靈感與概念。
 

這是一種溫暖的味道,溫暖的像是女人體溫,Sean John給了這樣大膽又露骨的描述: 溫暖,就像女人的身軀一般…溫暖的閃閃發光,就像發燙的溫度…像剛出爐的…我想輕舔她的肌膚…這樣暖暖的香草味…那麼成熟、優雅又時尚…
 

前調-她是那麼的高高在上,我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只能秉住呼吸,聞著那麼一絲她身上的香氣。這像是一種沉浸在陽光下的柑橘及花香,在賽席爾群島上最稀有又珍貴的成分,精確調配佛手柑、甜橙、黑醋栗、橙花醇、葡萄柚、青蘋果、小黃瓜等各種配方,再加上pina colada(鳳梨汁、椰子汁、萊姆酒調配的雞尾酒)的畫龍點睛,這種女人的天真無辜卻又隱藏不住的性感,讓人第一眼就無法抗拒。
 

中調-光是她的一個眼神就極盡挑逗,她胸口間若隱若現的胸線和其中的香味,我不知道除了性感挑逗之外,還有怎樣的形容詞能詮釋。中味是激發男性遐想的終極香味,女人的感性與嫵媚藉由茉莉、紫羅蘭、小蒼蘭的搭配而創造出宛若在親吻她肌膚時般的陶醉。
 

後調-我已沸騰到100度C,只有她能讓我如此發燙,我再也無法克制對她的情感與迷戀,隨時都將一觸即發。琥珀、海椰子、香草、薰草豆既溫暖又濃郁的香調鋪陳,結合木質調的西洋杉、檀香、香根草、鳶尾等後勁,這種讓溫度直線上升的味道組合,光靠想像還不足體會,拿起香水感受一下全身沸騰的激情!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不可原諒女香,瓶身以俐落的線條展現女人的堅強與自信,配上玫瑰金既高雅又性感的色系呈現,單從瓶身上就看出女人美麗的面貌!

Shing 回購N次 早上噴一下 居然到下午還聞的到香味~體溫越高香味越濃~適合夏天的香水~2024生日禮物準備購入
Renee 收集很多香水 不誇張超過100罐(因為想追尋媽媽的香水味) 意外看到這罐 夜店香就先買試香來聞看看 沒想到變成命定香~~~超怕停產 於是來1976多囤幾罐
Peyton 自認不夠性感的我,看到評論,好像穿上這罐香水就會性感起來,於是盲買了,粉味胭脂味很重的一款香水,很像小時候媽媽化妝櫃裡有的那種,喜歡東方花香調的會很喜歡,比較適合成熟女性。
zoey.H 濃郁的胭脂果香味,非常非常的成熟性感,在路上聞到我一定會回頭尋找是哪位有魅力的女性。
MAMA 這味香水就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感覺很無邪,其實很誘人,像春天的微風,不自覺就讓人微笑。
H 聞起來真的好撫媚、成熟、性感,帶著隱隱約約的吸引力,讓人不自覺地想靠近...
易餅乾 是一款非常適合洗好澡後偽裝成自身散發出的費洛蒙氣味來誘惑枕邊情人。自己穿搭後也會變的嫵媚起來。贈送給想讓你的她成為枕邊女伴的心意將不言而喻。
羊皮 還在想今天要噴什麼香水嗎?選這個絕對不會錯,走在人群前面,還會有人追過來問你擦什麼香水,我總會冷冷地說:「不可原諒的香水哦」不用一直補香,我的牛仔外套上還是會殘留昨天的香味,淡淡地性感的香水,建議噴一下就夠了
GinGin 中後味太美好了!東方神秘感,帶著有質感的木質香調混合微微花香,沉穩又性感,且不容易撞香,非常喜歡!
三千爰 看到評價來盲買的,結果蠻喜歡的,第一次試香感受到的是有點小成熟的甜桃清香,腦海中浮現畫面:夜晚在點著一盤薰香微暖的臥室這種誘人迷濛的氛圍意象。等不及多試香幾次就來搶先分享熱騰騰的感想
飄飄 噴這個不用噴很多,味道就非常足了!! 這味道真的相當迷人,自己聞到真的有被誘惑的感覺,是會令人有想立刻飛撲上去的衝動。
joycezl 看到成分表我笑了,這是綜合果汁還是香水啊? 聞到香味我醉了,魅惑成這樣要逼死誰? 自認不夠性感的人可以試試,也許妳就缺了這臨門一腳,自認很性感的也可以試試,它會帶你到性感的另一個境界。
Paula 同款的男香已讓人欲罷不能, 這款女香也同樣具備了這樣的香味, 前調的甜橙、黑醋栗已先表達了辨識性, 中後調的琥珀更讓人忘不了你, 一款具有獨特東方花香調的香水, 適合成熟的女性。
怡怡 是一隻一直觀望中的香水,好友相贈有幸擁有~粉粉的花香是第一印象,不同於一般的花香調,粉粉暖暖的味道幽幽散發,若有若無的讓人無法無視她的存在,一絲甜蜜貫穿整個前、中、後味,是神秘而性感的代表~
佳穎 收集了5-60瓶各大牌子的香水,這瓶是我最滿意也是我追尋想要的味道,我想我真的愛上它了。
舟舟 這是股超級魅惑迷人的香味! 今天收到貨後迫不及待打開噴了一下 整個房間香到不行! 學生最好不要用 因為這味道實在是太迷惑人心了~~(也避免被老師罵) 個人覺得這瓶適合輕熟女或正熟女, 無論是上班或出去玩都非常適合噴 (不要太多, 一下就夠香了, 換句話說也就是用量很省, 真的有種超值的感覺~)
貓君 有別於一般花果香的平凡香氣,香味很持久喔!感覺上是非常特殊的性感女人香!有那麼一點若隱若現的神秘感,不可抗拒這般極緻的誘惑香氛。
pearlhuang97 這一款SEAN JOHN的女性香水,味道就如同此款產品的名稱"不可原諒"般的令人難以忘懷!味道讓人一聞就難以忘記,對於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試試這一款!味到絕對是性感,成熟,嫵媚卻又不失甜美.
Kimberley 這瓶真的超讚的,不愧是吹牛老爹!!味道超性感,前味有點微甜,水果香還蠻濃厚,中味的東方花香調帶來神秘的感覺,是很迷人的女人味
dd2960 喜歡粉味香水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瓶"不可原諒",不同於一般花香調對於花朵香氣的單刀直入,也不同於一般熟女香水的那麼沈穩濃郁,它的香氣有一點點暖昧,又有一點點驕矜,十分優雅且讓人回味無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