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阿蒂仙之香 Noir Exquis 精致黑咖啡中性淡香精
阿蒂仙之香 Noir Exquis 精致黑咖啡中性淡香精
阿蒂仙之香 Noir Exquis 精致黑咖啡中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馥郁款
咖啡的味道還是有,但是完全被甜味壓制,感覺像是做咖啡時,手不小心抖一下,結果楓糖漿和栗子香料加太多。非常適合喜歡甜食的人,作睡香可以在滿滿的幸福感中入睡。擴散度和持久度都很高,睡前手腕和脖子個噴一下,稍微揮個手香味就撲鼻而來,起床後也還可以聞到。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板栗、香橙
中 味: 橙花、咖啡、楓樹汁
後 味: 檀木、天芥菜、香草、熏草豆、檀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59401
阿蒂仙之香 Noir Exquis 精致黑咖啡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970 4,500

2015年阿蒂仙之香推出Noir Exquis 精致黑咖啡中性淡香精,由調香師Bertrand Duchaufour發表,一趟感官之旅,猶如香味飄然而過…融合了板栗、咖啡和楓糖漿,加上一點點香草的觸感,木質香氣加上堅果味,相當獨特的香味

陳阿均 如果你想找一瓶給人有權威感或精明幹練的香水,想像自己是辦公室會中安靜的小動物,那這一瓶香水絕不是你要找的。這支香水充滿著動態的撩人氛圍,像是以氣味歌頌著耳鬢廝磨與熱情相擁,充滿誘人與暗示的符號,是那種撫摸背部或是輕摟腰間的曖昧。第一次使用這支香水我腦中浮現出一個圓形色盤,上部為漸層的淺咖啡灰,下部為淺藍綠夾帶鐵灰色。味道的形容:一開始有個土草味,中段出現奶梅+咖啡粉+檀香。是支需要溫柔駕馭的香水。
keiji 一句話形容,就是進到糕餅店的味道,非常誘人甜食的烘焙香氣,中文命名雖然是精致黑咖啡,但聞起來比較像是香甜的榛果咖啡,如果想嚐試什麼叫gourmand fragrance,這款香水絕對可以完美呈現
(ΦωΦ) 咖啡的味道還是有,但是完全被甜味壓制,感覺像是做咖啡時,手不小心抖一下,結果楓糖漿和栗子香料加太多。非常適合喜歡甜食的人,作睡香可以在滿滿的幸福感中入睡。擴散度和持久度都很高,睡前手腕和脖子個噴一下,稍微揮個手香味就撲鼻而來,起床後也還可以聞到。室內可能要顧慮一下別人。
William 氣息非常濃郁、持久, 不建議噴太多. 整體而言, 像是【用了滿滿的焦糖當鍋底炒板栗】再送上一杯&牛奶的 (誘人美食調) 一顆 (甜板栗) 逛街的概念. 奶味非常足, 但也完全壓制了咖啡的氣息. 我倒覺得名稱應該是 極致甜坂栗 會比較貼切. 不建議因為咖啡而購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