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Masaki Matsushima Mat 女性淡香精
Masaki Matsushima Mat 女性淡香精
Masaki Matsushima Mat 女性淡香精
超喜歡這款!本身熱愛水生花香調,這款乾淨、清澈、透明且帶有微甜的氣息,每次聞到都覺得非常舒服~ 香氣水潤的部分很明顯,瓜果和花香清甜,之前第一次盲買就是獻給他,整個超越期待~很好穿,感覺就像水池邊純白洋裝,皮膚透明的少女~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竹子、芒果香、水生植物
中 味: 杜松、西瓜、荷蘭香芹、茶葉、蓮花、薄荷
後 味: 蘆葦麝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32502
Masaki Matsushima Mat 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80ml 無膠膜包裝 3,250 1,500
Masaki Matsushima Mat 女性淡香精

以『尋找都市生活的純淨』為名而推出的Mat,是由日本新一代的設計師Masaki Matsushima在今年夏天,推出以都會為概念的香水。結合了如蓮花、竹子、茶葉等極具東方性格的素材;搭配簡潔的缺口式透明瓶身,在都會與禪意間交錯的設計,據說連性感女神瑪丹那都是Mat 的fans。

 

清新的前味融合了竹子、芒果香、水生等新鮮植物散發出清新鮮綠與果實香氣。 純淨的中味由杜松、西瓜、荷蘭香芹提供了完美無暇的前奏,完美調和來自茶葉、蓮花、薄荷的香氣,牽引著日本式的招學,以純潔探索生命的源頭,尋找都市生活的純淨。後味由蘆葦麝香交織而成,使香氣柔和靜謐、令人感覺成穩與自信。

Afra 超喜歡這款!本身熱愛水生花香調,這款乾淨、清澈、透明且帶有微甜的氣息,每次聞到都覺得非常舒服~ 香氣水潤的部分很明顯,瓜果和花香清甜,之前第一次盲買就是獻給他,整個超越期待~很好穿,感覺就像水池邊純白洋裝,皮膚透明的少女~
yj517139207 那種若有似無的花香味,時兒不時的飄散出來,讓人想一直聞,簡單自然的香味,才會那麼抓住人的嗅覺吧!
Akimi 是一種很夏天很清爽的氣息,他表現出來的就是純白跟透明,看香調表會覺得應該是複雜的香氣,但是卻完美融合的讓人無法察覺,沒有哪種香氣特別突出,就縈繞著淡淡香氣,持久卻也舒服。
唯花 剛噴在試香紙上的時候,我還聞不到它的香味,可能是它太自然,很容易就融合在空氣中吧!味道頗為乾淨、透明,適合剛接觸香水的美眉或是習慣低調的姊妹使用~瓶身採用不對稱造型,很容易握拿。香味很自然,只讓人感到空氣有著淡淡清香
janet 同樣是水生花香調,只有這一款香氣前、中、後一路透明到底,用過30多款香水,只有它持久乾淨的氣息,令我無法忘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