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香水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香水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冥府之路意外地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基調的檀香味中帶上一絲清新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卻又有著凝神靜氣的功能,每每不經意聞到就會讓我起伏的心緒歸於平靜。

總結來說是款中性、男女皆宜的香水,適合靜態活動如看書、冥想、靜坐、瑜珈...等時候使用。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玫瑰、薑
中 味: 乳香脂、蘆薈木、野百合、雪松
後 味: 檀木、安息香、麝香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11201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4,200 3,850
411202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880 4,980
411203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Extreme 冥府之路濃郁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7,980 5,990
411204
阿蒂仙之香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中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身體乳液300ml 9,080 5,580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向 L'Artisan Parfumeur 的起源地巴黎致敬。既懷舊又清新,它的氣味讓人聯想到大教堂牆壁的圖像,觸感涼爽,空氣中飄蕩著儀式的迴聲。Passage d'Enfer 也是一個邪惡的文字遊戲,象徵“地獄通道”,一個夾在兩個世界之間的時刻。這個名字黑暗而神秘且令人不安,但氣味本身是寧靜和沈思的。

阿蒂仙專屬調香師 Olivia Giacobetti 融合了白百合、乳香、蘆薈木、安息香與白麝香的香調,賦予純粹且有靈氣的天府氣息, 空氣中,焚香的煙霧籠罩著你,卻又散發著令人銷魂的氣息,不由自主的讓人沉醉於其中無法自拔,

喬治 超級好聞到會讓人微笑的花香,半小時後浮現柔順的木質香調,超棒的一款香水,只可惜味道太淡,要貼得很近才聞得到味道。
吱吱 這瓶純粹是因為它的名字盲買的,看了大家的評論更好奇了,買回來後發現大家講的都是真的,我彷彿真的看見彼岸花了
Shiuan 這瓶香水當初一聞到真的讓我驚艷無比,直接列入我最愛的木質香第一名,超級溫和的木質調,沒有侵略性也完全不老氣,雖然持香和擴香度普通,但我還是愛到不行,怎麼聞都不會膩啦!!還順便燒到好幾個朋友和同事,哈哈~~~
初老宅宅 檀香雪松是最主要的基調,微微透出野百合花香,跟譚道不同的是冥府是沉靜的不張狂的檀香,有種沐浴後的清爽感,譚道屬於檀得徹徹底底氣場渾厚單純的那種檀,冥府較有變化,檀香基調有不同階段透出的花香麝香安息香,檀道感受較線性,徹底的檀,這是這兩支出名的檀香調的不同之處,以泛用性來說侵略性較低的冥府更適合更多元的場合活動使用,對不同服裝穿著的適用度也會更高些。
WOW好香 很冷很苦很乾的木頭味道是我對這支香水整體的意見,有人說像佛寺的香,但我覺得不是,佛寺的香是有溫度的,焚燒的,但這支卻是非常冷的,就像原木棺材上放了一束新鮮的百合花,這樣的冷與苦,真的是恰如其名【冥府之路】,也許它的高冷有種清新脫俗,但並不適合我,也許我會在比較嚴肅的場合或是與不想親近的人約會時使用,他是有距離感的、冰冷的,不建議30歲以下人士使用。
野蠻紳士 本身由於小時候家裡拜拜的關係,因此對於香火、檀香類的味道雖不至於排斥,但也不會特別喜歡,可是這款冥府之路卻意外地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基調的檀香味中帶上一絲清新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卻又有著凝神靜氣的功能,每每不經意聞到就會讓我起伏的心緒歸於平靜。總結來說是款中性、男女皆宜的香水,適合靜態活動如看書、冥想、靜坐、瑜珈...等時候使用。
Mila 冥府之路是我個人最喜歡在睡前噴的一罐香水,溫柔的檀香包裹著我,隔天早上睡醒有一種淡淡的奶香,非常的喜歡那最後一絲的味道,有點木質又有點奶味。
Ariel 味道跟結構都很單純溫馴,但跟阿拉伯香水的多元的木香調展現方式比起來,真的就是溫馴好聞又實穿,是個規矩溫婉的木頭香。
Becky Chen 和眾多網友說的焚香宗教感不同,這支我穿在身上反而是涼涼的粉花香,像是剛沐浴完的味道,乾乾淨淨,清清冷冷,然而隱約之中卻有一縷沉沉的檀香指引我繼續前行...目前難以判斷我是否喜歡這支香水,但這的確是一瓶非常有深度的香水!
heha 感覺像焚香.檀香的味道.類似佛堂內燒檀香粉的味道.讓人感到沉靜時分或靜下心...............冥府之路名稱還真是貼切
小佛爺 以當時阿蒂仙本部位置的道路取其名,焚香為大宗其木質香搭配細微的百合造就出這麼一支風靡全球的香水,銷量好到常常缺貨,而且價格逐漸翻漲,很清新的木頭味,意境留給你們想像,名字取得特別自然而然對香水多一份好奇。
Elva 冥府之路常在網路上看到被評為一支不錯的檀香味中性香水,也常看到賣到缺貨的一支香,而我只是單純看到常被評價不錯就盲買的一支香,第一次剛穿上時只覺得一股薑的辛辣味與清冷感瞬間上了身,但很快的不到幾分鐘,木質檀香味馬上接著飄散出來,個人感覺是一款非常非常清淡的木質檀香調香水,整體味道是舒服的,但香味並不彰顯也不持久,如果以這瓶香水的價位來說CP值並不是太高
Sam0619 四散的檀香味, 人生最後一段路, 回憶在心裡一幕幕的浮現, 心中卻沒有任何起伏, 如此平靜。 往事如幻燈片放映, 回過神來已身在奈何橋頭, 當孟婆為你遞上一碗湯時, 眼角卻泛起一滴淚光, 下一世我的人生會是怎...... 以上是我第一次接觸這支香水內心的感覺...
薄荷茶 個人認為最完美的檀香氣息。層次渾融熟靜,氛圍沉穩安寧。開始時好似沉香顆粒一般的水鏽味在舌根漫延,漸漸地交溶至柔和圓滿,深長悠遠的後味祥和安定,撫慰人心。晚上噴兩下,隔天都換掉衣服去上班了,還幾乎一整天都聞得到令人平靜愉悅的淡淡香氣,這已經是淡香精等級的持久性了。強力推薦給也喜歡檀香味道的朋友。
陳小乖 此罐香水的名字是黑暗和不安的,但香調本身卻是充滿寧靜和沉思,百合和白麝香柔和了香味,而香脂和琥珀色的光芒則暈散在靜謐的黑暗中。
d0540404 初聞冥府之路會先聞到一點點薑的辛辣,很快的就帶出花香~~帶粉味的花香,接下來就有如進入檀香與雪松的密林...不像是冥府的孤獨之路反而像是苦行者的追尋真理之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