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uerlain Shalimar 嬌蘭一千零一夜女性香水
Guerlain Shalimar 嬌蘭一千零一夜女性香水
Guerlain Shalimar 嬌蘭一千零一夜女性香水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最早是在媽媽買的雜誌裡看到,長大後仍忘不了它的獨特,雖然1925年初版的瓶身很有art deco風格,但新瓶身也不遑多讓,入手的是淡香精,比淡香水更凸顯了涼感和一點皮革味,東方調最迷人就是後調,溫暖的香草和麝香很舒眠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花香、佛手柑
中 味: 鳶尾花、茉莉、玫瑰
後 味: 香草、零陵香豆

192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5904
Guerlain Shalimar 嬌蘭一千零一夜女性淡香精版本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50ml 4,600 2,980
385906
Guerlain Shalimar 嬌蘭一千零一夜女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6,600 3,960

偏好東方風情,也是嬌蘭家族第三代傳人的Jacques Guerlain,以印度國王淒美的愛情故事為背景,在1925年創造出膾炙人口的Shalimar 一千零一夜。傳說印度大帝沙傑罕極寵愛他的妃泰姬,這位在他的王國裏呼風喚雨的帝王,依然如世間任何平凡男子般,竭盡所能地希望博得美人歡欣。

 

為此,他下令建造了許多美麗的花園,Jacques結合了印度著名泰妃瑪哈陵的故事,再將泰妃花園中所有的鮮花為香味素材,製造出這麼一瓶聞了可以讓情人相擁深戀的「催情香氛」。 它不但是世界上第一瓶具有東方香調的香水,更被當時巴黎時尚界評為是「瘋狂時代的代表作」,偏木質又辛辣的香味,讓當時的香水界為之驚艷,直到目前為止依舊歐美香水界銷暢排行榜上常勝軍。

 

在2004年,嬌蘭找來了巴西籍聾啞名模Brenda Costa,以堅毅又不平凡的個人特質,來詮釋這款已有80年歷史的經典香氛Shalimar,目前在台灣的嬌蘭的專櫃已經看不到這款香水,秉持著對香水的熱愛,香水1976獨家引進這款經典的香水,喜歡這款香水的網友可別錯過了!

小編 FiFi Awards 198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Erin 這次購入淡香水。噴在試香紙上時,是灰僕僕的懷舊化妝品粉感,和琥珀色木質+些微帶著動物騷感的皮革氣味,與現在流行的氣味相比,會令人覺得年代感有點重,同時這支風靡許久的經典香,每個人的成長經驗也許都一定聞過類似的味道,可能在梳妝台、潔膚用品,同時也會覺得在一些東方調香水身上可以找到它的影子。而把它穿在身上時,與體溫融合後是散發溫暖、層次豐富的木質甜香。即使是淡香水,夏天仍建議在冷氣房內使用。
白Q 入手後滿懷期待的使用,非常獨特的香味,一聞就知道是一千零一夜!而好不好聞見人見智,對我來說,與其是香水,說是香氛比較合適,它那迷人的香氣給予腦內滿滿的異國風情與幻想!粗糙的形容詞「浪漫的木頭香」
香水馬尾紫衣裳 Shalimar的迷人之處是在於她那溫軟的脂粉香味和若隱若現的動物麝香能和諧的融合在一起。因此這隻香水精彩是她的中後味,會令人想要不動聲色的靠近嗅個清楚。猶如頂級香檳,忍不住的想擁有她,來好好寵愛自己。
Natalia 最早是在媽媽買的雜誌裡看到,長大後仍忘不了它的獨特,雖然1925年初版的瓶身很有art deco風格,但新瓶身也不遑多讓,入手的是淡香精,比淡香水更凸顯了涼感和一點皮革味,東方調最迷人就是後調,溫暖的香草和麝香很舒眠
MAMA 必須向經典致敬,大名鼎鼎的一千零一夜,噴出的瞬間猶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礴,果然是嬌蘭。
之乎 經典香調讀來精簡.我聞香是百花油的弱化版...香調之外還有野薑花味.有涼感味...經典有故事的東方調.
葳♡葳 這濃郁的香氣就如同一件嚴冬裡的大衣!如果不是寒冬,這件大衣根本就穿不出門。即便是寒冬 下手太重會gg的! 這味道…好熟悉…啊!超像是…早期的鴉片無誤! 前味中味太濃郁厚重 ,是成熟女人味!年輕女孩是扛不住的。但兩個小時後的後味有種脂粉脂粉及微微檀香味 好舒服好溫暖! 喜歡早期鴉片的千萬別錯過這支!!!
ROiki 收了淡香精版本跟淡香水兩個版本,淡香精的前味的確比較激烈一點,但是後味也更加渾厚;淡香水相對之下比較溫和,像一條優雅緩和的拋物線(?)。一千零一夜給我一種端莊優雅又神聖莊嚴的感覺,像是把情感慢慢地推向頂峰,又緩緩地歸回寧靜。穿在身上,就像是多了一個安心可靠的肩膀呢。
Beryl 瓶身看起來真的很美,剛拆開的時候拿在手上把玩了好久。剛穿上她的時候真的有種自己是女皇的錯覺,高貴,優雅,深沉。但香氣比較不張揚,算是自嗨香吧~
joycezl 玩香超過二十年,立志網羅所有經典名香的我終於入手了。原以為跟東方調已經熟得不能再熟,沒想到嬌蘭永遠超乎你的想像。雖是淡香水,但存在感超強。前味像是木料般的中性香味,細細聞來居然還有點礦石藥材的感覺。後味是溫淳典雅,不洛俗套的花香。只能說,就是嬌蘭。
mei 常聽好友提起嬌蘭的一千零一夜,於是~看了香調,我也買了,算是半盲買啦,下單時就打好如意算盤了~如果太老氣,就留給媽媽用,嘿~還好它沒我想像的那麼過於成熟,一開始是很舒服的花果香,中後味就是粉粉的甜花香,是一種成熟卻不老氣的氣質香
silverblue 國小時從圖鑑裡認識這支香水, 如珠寶一般夢幻的Bacarrat水晶瓶讓這支香散發遺世獨立的高冷氣質, 到現在使用香水超過30年了, 收集的香水上百, 聞過的更不知凡幾, 仍覺沒有一支香能在任一方面與Shalimar匹敵, 她就是如此獨特, 如此遺世獨立, 不像任何香, 也沒有香能像她, 這支歌頌印度國王及其愛妃永恆之愛的香水,一如其紀念碑--泰姬瑪哈陵, 依舊在歲月中訴說著那段不朽的愛的傳奇。
雲雲 一千零一夜應該可算是嬌蘭最成功的商品,連我是男生 也會有時候穿這中性的香水衣出門, 連愛馬仕尼羅河花園的調香師都愛的味道,值得推薦給大家,不論男女。
Bruce 為什麼最後還是決定要收藏她,而且是淡香精,二十年前第一次聞到這味道,差點暈眩倒地,後來才知道她裡面的香草味道,最後卻成為我最愛最懷念的香味,“玩”香水二十年了九0年代之後的香水全不再入我的“鼻”,因為每瓶香味的特色都一樣,讓人不禁想這業界還會創造出經典的香水嗎?趁著一千零一夜換了新的香水瓶,還是趕快買來收藏,“入袋為安”吧!
若因為她的高齡而錯失交會實在太可惜了。這款香很美、很典雅,喜歡她微甜的粉感,餘味的雋永,沉澱後內在柔和卻堅韌似水的女性特質表露無遺,愛與被愛是她的氣場。香精款,濃郁香醇持久,下手要有節制。用在頭髮上和衣服上帶出來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很像亞羅罕的香味,古典東方美,它們兩只香水的味道實在太像了吧!今天早上噴亞羅罕出門,噴完有點印度阿三的感覺,然後晚上回來去拿貨,我的1001讓我有點錯亂中
很美的味道!有種深沉的神秘感!剛開始的味道有種木頭的苦味,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愈發迷人! 成熟但又不失青春的美好喔~
lou 冬季用一千零一夜,幸福的香草味圍繞著冬衣不散;夏季用一千零一夜,輪到明亮的佛手柑傳播清新歡愉的氣息。經典的香氛就是如此,風情萬種的變化讓人重新發現它的內涵,重新愛上它。
fifi 把這款一千零一夜穿在身上,就像是從久遠神話中走出來的女神,成熟、沉穩帶著點嫵媚的香調,雖是久遠的神話,但是卻亙古猶新,令人想一再回味,難以忘懷。我會在冷冽的冬日,穿著一身都是不起眼的厚冬衣,出門前,在將一千零一夜以香水雨的方式穿在最外層,這就是最棒的配件了。
witchmimi 成熟的氣韻,滿獨特的香味,聞過便難以忘記,是一支不錯的東方調女香,適合時髦的熟齡女子。
celine 《一千零一夜》是阿拉伯的經典文學,故事開始,講古代一位暴君因王后與人私通,胸中憤恨,便每夜娶一女子,翌晨即殺死,以此報復。宰相女兒莎赫札德為拯救無辜姊妹,毅然前往王宮,每夜講故事吸引國王,共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感悟。 因為這美麗的名字,我執意的買下了這瓶香水,每晚在玫瑰紫羅蘭雪松的裊繞中,進入我的一千零一個奇幻夢旅。
Greenmi 醇厚濃郁,些許辛辣的芳菲,溫熱、鮮明而率真,就算是21世紀的此時,仍在成熟的風華中帶著青春的況味。
xy884052000 美麗的故事榮在這瓶迷人的香水當中 玫瑰的氣息與紫羅蘭的辛辣 創造出讓男人難以抵抗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