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Givenchy Amarige 愛慕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Amarige 愛慕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Amarige 愛慕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溫順而且優雅,香味偏濃且持久,帶有一點淡淡的脂粉味,微甜的花香散發出戀愛的氛圍,就像東方女孩幸福甜蜜的笑,和包裝祂的鮮紅外盒完全相呼應,既美好又鮮明的個人氣味,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橙花、玫瑰花枝
中 味: 梔子花、含羞草、肉桂
後 味: 松木、麝香、龍涎香

199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48402
Givenchy Amarige 愛慕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600 2,280
Givenchy Amarige 愛慕女性淡香水

如果你很想擁有一款真正的阿拉伯香水,那就非Givenchy的愛慕女香莫屬了。Amarige在阿拉伯文中的意思是“情感之波”,1991年由Givenchy公司出品的 Amarige具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愛慕女香具有西方的樣式卻又散發東方的芬芳,香味中混雜著敏感的阿拉伯傳統成分。 它代表著理想女人的形象:擁有溫柔、典雅的氣質,以及誠摯、明亮的微笑的女人!她的笑容甜蜜得就像是一個將要出嫁、戴著粉紅色的鏡片看世界的女子的笑容!Givenchy覺得被穿在這樣的女子身上的香水一定要有讓人聞了就會感受到幸福甜蜜的香氣特質,所以Givenchy選擇了玫瑰、橙花,他以甜甜的花香,賦與Amarige愛慕的香氣本質。

 

 

香噴噴 香味如其名(愛慕)太含蓄了,他的梔子花香是微甜不膩又溫柔和柔和感,後味才會較有阿拉伯和中東感的東方香。本來以為阿拉伯香味會濃郁又粉脂味的是要送媽媽的。可惜不是我以為的香味,希望小編能推出又濃又粉的系列!
j674686 這瓶香水終於在1976買到了~當初是我結婚送好姊妹的伴手禮(香粉) 能再買到真的很開心,幸福、甜蜜的味道~超愛!!!
Angel 溫順而且優雅,香味偏濃且持久,帶有一點淡淡的脂粉味,微甜的花香散發出戀愛的氛圍,就像東方女孩幸福甜蜜的笑,和包裝祂的鮮紅外盒完全相呼應,既美好又鮮明的個人氣味,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
witchmimi 甘醇厚實略帶點鹹味的花香調,聞起來非常沉穩而神祕,現在已經不好買了,幸好1976還有進
kant920 一噴上去就會想到中東,中東,中東,我小時候就擁有這款的小香了(不知是誰送我的),我覺得至少要35歲才能用這款香水,不然會變成它的配件
FFang 這瓶竟然上架了,台灣已經買不到了,我找了很久後來在國外才買到,雖然是淡香水但是很濃郁又持久,橙花、梔子花就是充滿女人味和異國情調,30 UP 熟女才撐的起來喔~這個價錢很實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