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Benetton Hot 班尼頓熱水女性淡香水
Benetton Hot 班尼頓熱水女性淡香水
Benetton Hot 班尼頓熱水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國中時候的班對,平價的就用熱水冷水,中價的就用可樂,高價的就用水之戀風之戀,旁邊一堆人都用冷水熱水,每天被勳被閃,都很不爽。不過長大之後好好地再聞它,發現它不難聞,尤其是它和汗水結合後氣味很迷人呢!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和紫檀
中 味: 山谷百合、水中茉莉、鳶尾花、杏樹
後 味: 檀香木、西洋杉、橡木、琥珀、香草、麝香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43902
Benetton Hot班尼頓熱水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850 599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義大利品牌班尼頓以毛線衣起家,款式經典大方,除了色彩繽紛,它一系列挑戰禁忌話題,驚世駭俗但不譁眾取寵的廣告每一推出都是媒體和大家討論的話題,舉世矚目。班尼頓推出的雜誌《Colors》每一次討論的主題和強烈的視覺風格更是將此品牌推至另一個層次,獲得各界佩服和尊敬。

擁有一顆年輕的心,BENETTON熱水會讓你更神采飛揚,清新自然,神采奕奕。HOT是 BENETTON在1997年出產的中性香水,熱水前味是檸檬、佛手柑和紫檀,中味有山谷百合、水中茉莉、鳶尾花和杏樹,後味包含檀香木、西洋杉、橡木、琥珀、香草和麝香,屬於清新柑橘調,適合年輕的粉領新貴,也能使在運動後的你完美散發出迷人的清香。

熱水這款,味道ㄧ散發出來就有股很強裂的吸引力,當時就愛上直到現在,再來遇到冷泉,哇,兩者不同味偏偏很難取捨,原本第一名,現排列第二名心中最愛。
Sayun 買給女朋友當作生日禮物。她說,還沒有打開包裝便已聞到味道,感覺略顯濃厚,是有點成熟的味道,適合20~30歲的輕熟女。但使用過後的幾分鐘,她說其實味道不會很濃郁還蠻香的。希望她能夠喜歡♥ 也希望1976能夠多進些運動香水:)
Lilith 是我大二那年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打開包裝就已經聞到了佛手柑的香氣,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母親一向喜歡柑橘+木質的香調,這罐香水很是得她的心。
kant920 國中時候的班對,平價的就用熱水冷水,中價的就用可樂,高價的就用水之戀風之戀,旁邊一堆人都用冷水熱水,每天被勳被閃,都很不爽。不過長大之後好好地再聞它,發現它不難聞,尤其是它和汗水結合後氣味很迷人呢!
yj517139207 價格很經濟實惠呢,適合第一次想嘗試香水的人,味道也不會很廉價
- 這味道比較偏中性,不屬於輕甜,一開始不好聞,但是久了也習慣,前味比較香甜、清爽,我個人比較喜歡前味,比較甜美, 後味給人沉穩感卻不會刺鼻。
點點 平易近人的香水,很適合喜歡運動的人!這款香水與運動後的味道結合得非常完美!!
貓君 價格十分平易近人~非常元氣的柑橘香味~感覺很適合熱愛運動的年輕族群
Misiia 第一次買一對的香水就是這瓶,我的香水大多是柑橘調居多這瓶我覺得算是入門款吧,價格親民.香味也算平意近人
coco HOT這款香味充滿熱情,後味帶點麝香與檀香,在夏天噴上此香水會帶來誘人的清香,很適合年輕族群.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