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K One Reflections 2023 光影之夏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Reflections 2023 光影之夏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 One Reflections 2023 光影之夏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輕透不厚重的冰凍檸檬加上綠茶,盛夏來臨時的好選擇,男女生對這款的接受度都很高,使用起來都很好搭配~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冰、檸檬、生薑
中 味: 冰 、綠茶
後 味: 麝香、木質元素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5601
CK One Reflections 2023 光影之夏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2,600 1,099
CK One Reflections 2023 光影之夏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探索全新 Calvin Klein CK One 光影之夏限量版淡香水,以經典 CK One 淡香水的無限活力延伸,靈感源自於與朋友一起度過的夏日的美好時光,在烈日的光影中映襯出悠然幸福。

男女皆宜的活力香氛
Calvin Klein帶來了夏季香水新作「CK One 光影之夏中性淡香水」!為了讓人們感受到真正的夏日氛圍,這款香水將冒泡的柑橘果香與溫暖的木質基調混合在一起!以天然生薑和冰凍檸檬拉開序曲;基調以新鮮清爽冰綠茶香調將全新香調與經典香氣連結,最後再以溫暖、木質的麝香調性帶出現代的精緻香氣。

瓶身及外包裝
顛覆設計的 CK One 光影之夏限量版淡香水,瓶身以醒目的色彩向夏日的活力致敬。全新 CK One 光影之夏限量版淡香水保持經典 CK One 瓶身的極簡外觀,將代表性的 CK One 標誌以充滿活力流行的螢光綠展現晴朗的夏日探險。外包裝展示了藍天和棕櫚樹的夏日風景。扭曲的線條象徵著夏日的活力和與朋友一同創造回憶的無限歡樂。

CK One光影之夏限量版使用純素配方,含有 50.5% 的天然成分。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這款香水使用由二氧化碳和升級回收酒精製成,品牌與第三方專家 Société Générale de Surveillance (SGS) 合作,獨立驗證品牌的操作系統。並且購買的二氧化碳再製酒精,總量相當於製作 CK One 光影之夏限量版淡香水產品所需的量。

CK One 光影之夏中性淡香水,玻璃瓶由10%的回收資料製成,一旦拆除泵(瓶蓋處),就可以回收.外盒包裝也由30%的再生紙製成,仍是可回收的材質.

Peter 柑橘清香帶有一點甜味男女都適合穿上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非常適合炎熱夏天,洗完澡或睡前噴個幾下放鬆心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