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跟the body shop白麝香完全不一樣的味道,這瓶是不甜的,有一股很特殊但清冷的香味,不知道是杜松子還是小豆蔻哪一個香材。整體味道非常乾淨,男女皆宜。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杜松子
中 味: 小荳蔻、薰衣草
後 味: 白麝香、琥珀、雪松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07805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500 800
307801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800 999

即將完售!

307802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中性香】
100ml 2,500 1,150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Acca Kappa 為義大利SPA系列產品的領導品牌,在過去的130年歷史裡,一直堅持著使用傳統手工方式製造出SPA系列產品,包括蠟燭、精油、以及香氛系列產品。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系列自從引進台灣以來,以其特殊且溫和的香味,受到多數消費者的喜愛,而成為此品牌專櫃中最熱賣的系列之一,且全系列商品完整,從一般的身體清潔、保養至香水…等,皆被男性及女性朋友所接受。

 

而這款以白麝香聞名於世的Acca Kappa 白麝香香水,前味融入了苔蘚、薰衣草和杜松精油,後味融入了檀木、琥珀、麝香的溫暖,適合男生及女生使用! 還可以另外選購Acca Kappa 白麝香沐浴乳及白麝香身體乳及體香膏,讓香水的味道更持久,清爽一整天!

AC 喜歡用香水隨時換個感覺和心情,千元以下的香水就是我是盲買測試的最佳選擇!香調表列出的前中後味很值得參考,還有大家各種使用心得描述、形容比喻,似乎透過文字就能“感覺”到味道。前段的檸檬柑橘香調很清新,中後味堆疊出的麝香特性,有種帶點皂香的粉感,覺得很適合睡覺時穿。
Jesse 這支我會歸類為柑苔調而不是麝香,因為持香真的太短了,對他的印象就是只聞到前味然後就不見了就要補噴了~ 但是他的香味我還是很喜歡的,下次可能會入手黑標看能不能持久一點。
嘻哈張國榮 不討厭的味道但無法享受穿它在身上的感覺,試了幾次都覺得不是想穿出門的味道,所以即便網路說絕不會出錯的味道也未必人人都愛,但給我朋友噴後我聞到的卻是非常乾淨好聞的味道,是一個帶有濕氣的味道會讓我想到青苔想到露水,木味相對單薄很多,總體來說這個價錢買來不會心疼
夢雲 只要提到白麝香就會馬上連想到的香水,比起美體小舖的白麝香更加單純中性的味道,接受度很高,適合送給剛入坑的香民喔!
吧唧 一開始聞沒什麼味道,以為是雷,可中後調就開始很舒服,不持久,也不明顯,可以多噴的一款香水
Chiu 對我來說就是最能代表乾淨麝香的香水。 一開始只是單純找有沒有單純以白麝香為基底,純淨的麝香調香水,沒想到一穿之後就變成了我的signature sense。如果想因為場合而改變香味調性,這隻拿來當疊穿的香水也非常適合,基本上搭配花果/柑橘當基底香不但完全不衝突,還有加分的效果。
Wu Peng-Fei 清淡簡約的香水,特色就是簡單質樸,像一張白紙上無任何的雜質,用最平實的皂香與木質的味道來撐起整款的層次。持久度很低,需要時時補噴。
카리 開頭是琴酒那種杜松子的香氣帶著檸檬皮的味道,沒有明顯的三調變化,最後會留下那種乾淨的皂香,和美體小鋪的白麝香不一樣~是男女皆宜的中性古龍
Bella 手邊已經有三款牌子的白麝香,再盲買購入許多人推薦的這款白麝香,比較起來這款是偏向中性或男性的白麝香香水,花香味較少,持久力較短些,但整體來說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香調
Crystal 這味道很好聞,很清新的一個味道,不小心失手味道也不會太重,不容易跟別人撞香,價錢也很可愛,很讚
Dora 做功課看到這個這個萬能混香,我光是看文字覺得不知道什麼是「柑苔調」、「蘚苔香」,真的很清新很森系,也非常中性的香味,男生女生都可以穿。我非常非常喜歡。雖然我平常比較愛chloe的那種偏酸葡萄柚的味道,還有ZARA的橘子香。但這罐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好聞,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HCL 舒服的皂香,拿到包裹時剛過中午,試噴在手臂上,電風扇一吹我以為是衣服洗好的香味,非常適合喜歡假裝有洗澡的人(開玩笑的)。情境就是夏天回家剛沖完澡的那股涼爽舒服感~拿來當睡香特別的適合!
Layla 跟the body shop白麝香完全不一樣的味道,這瓶是不甜的,有一股很特殊但清冷的香味,不知道是杜松子還是小豆蔻哪一個香材。整體味道非常乾淨,男女皆宜。
看到多人推薦決定下單試試 果然是讓人喜歡的清新味道 起初的松子味 到後面淡淡的麝香味 很舒服 4小時都還能聞到淡淡清新
corelli 看到很多人推薦就買來試試,我個人奇怪的經驗是:噴在室內時我完全聞不到有香味,一定要噴到皮膚上才有,而味道也不持久。剛噴時酒精味明顯,接下來的前味....很熟悉!是Dove沐浴乳的味道!中段在我身上幾乎聞不到, 後味則像是在美國用過的烘衣機防靜電紙的味道~ 整體來說是個乾淨單純的感覺,適合沒有特別想法的時候噴....
TSL 剛噴出來有明顯的青苔味,過沒幾秒散發出一點點柑橘的甜味,接下來給人的感覺都是兩者混合的清新濕氣感。(個人使用的持香度是大約兩個小時)
布萊恩 這是我大學入學後第一瓶香水,直到現在出社會買了房子,我已經買了第三瓶,雖然味道不持久,但是50ml放包包裡隨時拿來補香
QQ 剛噴上有一種清新可人的感覺,不論是上班或是下班後約會都很適合的味道,而且男女使用都不會有違和感的味道。彷彿置身於森林之間,微微跳脫都會而依然與都會保持連結
Kumieeeee 雖然說前調對我來說會有一點兀突,但中後調的小豆蔻跟白麝香的味道實在是太舒服了!噴了之後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香,但卻不認為那是香水的味道。很像洗完澡出來的那種感覺,我覺得很適合拿來辦公室裏噴,或者拿來疉香也非常白搭。我覺得有點小心機的香水,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很自然。
香水王cming 香味非常獨特,一開始聞起來像是乙醇,中段像是白紙的味道,後段是皮膚的味道。
今天想什麼 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有噴香水,選這款就對了,乾淨的體香,讓人感覺舒服放鬆,可惜留香是悲劇。
Panda 最適合搭白襯衫的香水之一。 平價,信價比很高,而且他真的夠清新!夠乾淨!薰衣草、苔癬、雪松跟麝香的搭配沒有the body shop那麼甜美濃厚,AK走的是若有似無的路線,非常適合夏天,盲買也不怎麼會出錯。 MFK永恆之水跟寶格麗白茶也有白襯衫夥伴的稱號,但我覺得AK白麝香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穩座白色系香氣第一名。
黃金桂花烏龍 一開始有點潮濕的森林氣味,是杜松子的味道,非常鮮明的氣味貫穿整支香水,令我聯想到按摩精油;走出森林後,豁然開朗是一整片的薰衣草田,舒服地徜徉其中,可以忘憂,最後白麝香和雪松在肌膚上縈繞,有時候持香還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短喔!他很像一雙百搭的小白鞋,疊起香來,馴服得了大地(超厲害,很像乾燥龜裂的大地開出甜甜的小白花),也能使寄情水更加深邃,買一支香水就多了這麼多味道,很划算!
Cindy 近期盲買購入的香水,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聞起來超舒服,讓人放鬆的,已經變成我的睡覺香嘍,最近出門也都會穿它。
pin 很愛麝香味盲買的,是很乾淨的香味,但是個人對於前味的苔癬味有點敏感QQ喜歡苔癬味的人很適合入手
Klimt 洗完澡肥皂的感覺,草本味很舒服,是一款中性的香水,留香時間不太久。
andy 很安全的味道,不太像香水的香水,建議可拿來混香用,單用也行,男女皆可用,味道只是較淡雅,適合香水新手使用,謝謝1976提供cp值高的香水~
YY 前味杜松給人的氣息很有氣質,是種很熟悉的味道,很適合搭配白襯衫或是簡單素雅的穿搭,舒服的氣味不會很突兀(很像體香),後味麝香、琥珀、檀木都很沉穩,會想要一聞再聞。主要是這罐非常適合拿來混香!!!
Olivia 這隻真的就是皂香,是一種聞了感覺舒服、乾淨的味道。而且他很特別,他不像其他香水有"香水味"。 "香水味"就是那種很香,但是一聞就知道你噴了香水;但這隻白麝香的香味是讓人覺得這是你本來的體香,或是你的沐浴乳或身體乳的味道,以一種自然又和諧的方式將氣質提升,是一隻會讓我無限回購的香水!
小哈 這款很適合對單一香味很執著的人~因為這是很純淨的麝香香味~讓我覺得很安穩很安心的香氣~而且味道很中性~很像沐浴完的香味~適合比較成熟一點的男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