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KENZO FLOWER罌粟花迷你瓶
KENZO FLOWER罌粟花迷你瓶
KENZO FLOWER罌粟花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
中 味: 尼旺島香草、白麝香、樹脂
後 味: 希蒂鶯、彩戈素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03302
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迷你瓶
【小香特惠】
4ml 500 420
KENZO FLOWER罌粟花迷你瓶

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

 

更特別的是,她是市場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的不同階段與過程。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顧盼生姿。

 

現實中的罌粟花是沒有香味的!FLOWER澎湃的生命力與活力,恰如新生的種子,清新纖美。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蘊含花香結合時代感,饒有詩意的力量,令香薰氣息全然充盈!

 

這別出心裁的原創,來自於身兼攝影師、作家、與行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Patrick Guedj!他基於「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強調FLOWER所蘊含的精神。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黃薇琪 設計有多獨特多令人印象深刻就毋須多說惹.. 光是外表就擠霸婚(台) 自信滿滿的帶一點點強勢、一點點誘惑,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的存在感。
charlotte 這款香水非常的持久!!!!比較屬於25歲以上穿著比較正式的女孩使用!!!如果要去高級餐廳或是有情調的約會~~這款非常的適合
Barcelona 一次買了三瓶完全不同感覺得香水,有甜的有茉莉的還有這瓶!!!覺得這瓶是我的最愛,他的味道很特別而且完全沒有粉味,這種味道讓人感決不是甜美的而是獨立的,是個很有魅力的味道,個人覺得每個年齡層都適合,而且重點是他讓我找到屬於我的香水了!!
這品牌的香水很有名 也是我'剛開始擦香水的入門款之一...個人覺得一開始有點濃郁的爽身粉+花味~但是漸漸散去後的香味很自然且持久喔^^
madoka1969 前味比較濃郁,後味是很舒服自然的味道~~味道對男人有致命吸引力喔~~香味也持久不散~~非常好聞~
bonnie 剛噴味道真是濃呀~~整間房都這個香味..不過到了後味後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味道變的舒服一點...是持久型的香水...
東寶貝 剛噴上去還蠻濃郁的,但過了一些時間以後,味道變得自然,舒服,我覺得是一種比較成熟穩重的味道~麝香的味道還蠻明顯,算蠻持久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