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Byredo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女性淡香精
Byredo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女性淡香精
Byredo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香如其名是一大叢帶著青草味的粉色玫瑰花,很年輕有朝氣的玫瑰花叢,但是這支香水到中調會有著淡淡的脂粉味一直持續到後面是混合著檸檬草很清爽的味道,有花粉的甜味但又混合著草香跟柑橘的味道,所以是一支想要甜香可又怕太甜膩的好選擇!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黃葵籽、四川花椒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
後 味: 麝香、龍涎香醚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69402
Byredo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50ml 5,600 4,480
1969401
Byredo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7,700 6,160

以新一代的視角重塑傳統,《 Young Rose 初生玫瑰》呈現了對青春常年躁動的頌歌:那些正在書寫自己未來的人的嗅覺日記。

通過在大馬士革玫瑰的基礎上加入火熱的四川胡椒,這款香水故意打破常規,為經典浪漫提供新的演繹。

Hsuan 噴上一開始是非常清爽的玫瑰味,接著是檸檬草的香味,是非常甜美的味道,喜歡花香的女生應該會喜歡!
Aurora 是一大束帶水珠的盛放玫瑰花味, 清甜帶草味, 但消失得很快, 馬上變成帶些微粉粉的麝香味, 如果前衛可以一直維持的話會是我的玫瑰香水首選!
LINNYE 不冶豔不強勢的玫瑰,香如其名,清清淡淡凌晨盛開的玫瑰經過時間開始綻放帶水氣帶清新的玫瑰香,不會是你的玫瑰首選,但會選擇穿它的,都會喜歡這份清爽不厚重
冉冉 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味道 個人認為適合年紀較輕的女孩 一開始噴出稍微酸甜 慢慢甜度越來越高 很甜美的味道 聞久有點暈香
-BL 今天剛收到貨就打開來試噴,我覺得味道與浪凡光韻女性很相似,個人感覺聞久了有點頭暈,也不覺得偏花香味或有玫瑰味,我覺得帶點木質,也許每個人體溫與香水混合後味道不太一樣
兔兔 香如其名是一大叢帶著青草味的粉色玫瑰花,很年輕有朝氣的玫瑰花叢,但是這支香水到中調會有著淡淡的脂粉味一直持續到後面是混合著檸檬草很清爽的味道,有花粉的甜味但又混合著草香跟柑橘的味道,所以是一支想要甜香可又怕太甜膩的好選擇!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