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Givenchy Very Irresistible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非常濃郁大膽的玫瑰花香,十分具有自我個性及強勢的感覺,不同於市面常見那種淡淡甜甜小女人似的香味,而且揉合了各種玫瑰的氣息,簡直美不勝收。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洋梨、 浪漫的法國薔薇、 純真的夢幻玫瑰、 蘋果
中 味: 大膽的牡丹玫瑰、 強烈的撒旦玫瑰、 麗芙泰勒玫瑰
後 味: 八角茴香、 廣藿香、 優雅的摩洛哥千葉玫瑰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73703
GIVENCHY 魅力紀梵希女性淡香精版本(新包裝)
【優雅氣質】
75ml 4,350 2,950

紀梵希在2003年推出世紀代表作Very Irresistible-魅力紀梵希之後,讓品牌注入了年輕的活力,也讓這支香水成為該品牌最受歡迎的女性香水之一。在2005年秋天 ,紀梵希推出了更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的Very Irresistible EDP魅力淡香精。

 

除了原有各具魅力的五種玫瑰花萃取外,魅力紀梵希淡香精的主調來自於全新誕生的玫瑰花巨星─Liv Tyler Rose麗芙泰勒玫瑰,一株誠摯獻給麗芙泰勒的玫瑰,就跟她本人一樣──愉快、開朗、大方,不用多餘的言語就自然的流露出她那獨樹一幟的美麗。 而麗芙泰勒玫瑰這樣的特質,也為魅力紀梵希淡香精注入了一股更加明亮的歡樂氣息!彷彿是一束嬌豔玫瑰的魅力紀梵希淡香精,讓妳時時刻刻籠罩在浪漫的氛圍中,戀愛中的女人,當然是最有魅力的了!

 

麗芙泰勒玫瑰那濃郁愉悅的持久香氣,擁有五種不同香味調性的玫瑰花,從純真浪漫到強烈大膽的多變調性,展現女性的萬千風情!麗芙泰勒玫瑰帶有清新果香的前調,令人感到歡欣充滿活力,淡淡的蘋果及洋梨香,更增添甜美氣息。融入了茴香及廣藿香的魅力紀梵希具有調和的作用,成功的釋放五種玫瑰的風采,展現出女人的純真、夢幻、優雅、強烈及性感的獨特魅力!魅力紀梵希淡香精的瓶身色澤是彷如紫水晶般的紫,整體的設計,在柔和的曲線及色彩的搭配下,就像是一個呈著美麗花朵的水晶花瓶,讓您遊走在時尚的邊際,自成一格。

毛毛 我覺得這款跟玫瑰味沒有甚麼關係,反倒是花果調相當強烈。 可以說像是CHANEL COCO+NO5的綜合體,但價位相對更親切些。
kant920 冶豔的玫瑰味,廣藿香和玫瑰真是非常地搭啊
galaxy0525 非常持久的香氣,不過整體上需要搭配比較厚重的妝容比較合適,出席宴會或聚會場合時比較OK,適合30歲以上的OL使用!
Aurora 成熟玫瑰味非常濃郁,適合晚宴盛裝打扮時使用,平常牛仔褲裝扮是完全無法撐起來的,對我來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一款淡香精
koko 味道跟淡香水很類似,很濃厚持久的玫瑰、廣藿香,只是一開始有點中藥味,男生聞了可能會覺得老氣XD 但中味開始就很迷人~也是適合比較成熟一點的女孩使用。
melody 充滿著滿滿的玫瑰香氣且伴隨著淡淡的奶油香,非常高雅氣質,它的香味算非常的持久呢,不太需要補噴呦!
她帶有個性、精明幹練,卻又不失嫵媚的香,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持續很久,上班族很適合。年輕小女生,會覺得太濃郁,可能不大適合哦~
rumeur 香氣濃郁且持久,只能說非常大膽,喜歡濃濃玫瑰味道的人,別錯過!!這絕對是第一選擇!
KATES 昨天很認真地專心是用這瓶香水,發現她與原本粉桃紅色的 Irresistible 還是有差距。香味算得上持久,隔夜後還是有明顯的玫瑰味道。不過紫色這瓶very Irresistible 偏東方香調得很,如果水水們只想找玫瑰味道重(裡面玫瑰精油很充足,價格高是有道理的),還是等桃紅粉紅那瓶原本的 Irresistible好了。是說站方呀,到底 Irresistible甚麼時候才會補會進來?拜託進一下 Irresistible 75ml或者是TESTER好嗎?太愛玫瑰香味。
applekid 的確是很大膽,很成熟女人的一個香味, 持久度跟濃郁度較高,用量必須比平常再少一點才不會太過有存在感, 想當初購買的時候還只是高中生,就並不是那麼適合, 上班族就可以撐得起這款香氛,但香味較濃郁比較適合休假日逛街使用。
dd2960 非常濃郁大膽的玫瑰花香,十分具有自我個性及強勢的感覺,不同於市面常見那種淡淡甜甜小女人似的香味,而且揉合了各種玫瑰的氣息,簡直美不勝收。
I'm dirtybeach 很.....特別的一個味道,糖漿濃郁的甜膩感,玫瑰配上蘋果梨子,有種小時候看醫生後會拿到得奇妙糖漿味。
萱萱 說這款味道是非常浪漫有魅力不為過!濃郁不刺鼻~而且味道非常持久!
p580804 這款的產品我都用過,只有最喜歡這款的味道,是屬於濃郁的綜合玫瑰香味,這款玫瑰味道與其他的廠牌的不一樣,聞起來濃郁的香氣讓人感到很愉悅ˋ很女人ˋ浪漫的氣息
來球 與粉紅紀梵希不同的是這隻比較帶有個性,很適合個人特色鮮明的成熟女性,屬於較濃郁的玫瑰花香味。
winds.keita 它的味道很濃郁.適合約會或跟熟人見面時噴.因為味道很明顯.所以用量不用多.少少的用量會一直散發出粉粉的玫瑰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