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K Eternity 永恆男性淡香水
cK Eternity 永恆男性淡香水
cK Eternity 永恆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暖男專用
這款香水很像薰衣草味的香皂,甜甜的,乾凈又性感,前味有點刺鼻,後味回歸木香的范疇。很適合上班用,感覺清晰干練,香味的持久力不錯。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薰衣草、檸檬、佛手柑、柑橘
中 味: 茉莉、羅勒、天竺、鼠尾草、杜松子、香菜、橙花、百合
後 味: 檀香、香根草、麝香、花梨木、琥珀

198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4501
cK Eternity 永恆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00 1,250
cK Eternity 永恆男性淡香水

知名時裝品牌Calvin Klein 在1989年推出了cK Eternity 永恆男香,這款以真愛為名的香水在推出之後受到全球香水迷的青睞。永恆男香不會過度甘甜、清澈而具智能的香味,好感度頗高,所以,它也因此匯集了非常高的人氣。cK Eternity 的命名靈感是來自於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溫莎公爵對愛妻輕吐之情愛誓言。纏綿悱惻的永恒戀情是熱戀情侶的極度憧憬,卡文克萊以本香水為天下永情人做最好的見證。

azajihun 香味算持久的一瓶香水~聞了一次就會記得他的味道~屬於穩重成熟味~高級木質香調令人記憶深刻
小編 FiFi Awards 2018 香水奧斯卡獎 「 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FiFi Awards 199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男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平面廣告
A 因為別人說這是經典中的經典,所以特地去買,濃郁的柑橘木質調,有厚度但又不會嗆,留香度很好,很適合整天在辦公室使用
Www 第一次聞到前調時整個清新自然就喜歡上了,而到了中後調綠色植物氣味淡掉後取而代之的是溫柔花香,聞起來很舒服,也是我第一次購買的香水,真的很棒
一士 前調草味很明顯,中後段很像比較清爽的當代真我,比當代真我還適合在一般場合噴,但留香時間不長,平均2~3小時就要補噴了
Suen 買來送先生的,很有侵略性的男香,留香度很好,男性洗澡後噴,或在淋浴間噴,留一室芳香都很棒。
lin88530 這款第一次接觸就愛上了,噴了心情超好,有種溫暖的感覺,越噴越喜歡,考慮買大罐的了
小佛爺 很像很像LUX煥活冰爽藍色香皂,不太會出錯的肥皂味道,不會太老氣男女噴皆可。
VINCENT 好熟悉的味道,這香水給我第一印象是穩重輕熟,中味開始悶騷了起來,最後看了出產年分1989年,還沒出生呢
點點 十分經典的一款香水,噴完後的感覺會很大自然喔!!果然不讓人失望,前味綠色植物是清新的草香,配合著柑橘,彷彿置身草原,一種大自然的感覺,個人覺得前味稍偏中性,整體來說植物的清新草香令人印象深刻。
Yao 一開始的味道會有點偏重,但是一段時間後聞起來蠻舒服的,建議不要噴太多,一次只噴一下為佳,不會太厚也不會太快消散。
Yan 與Chanel Egoiste Platinum有幾分神似 柑橘調+薰衣草帶點花香再進入檀香! 很成熟但不過於老氣! 任何時候都可用!
小明 收到之後第一次噴覺得有點不習慣,但是噴了兩三次之後覺得很舒服也很耐聞,很適合男生,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香味也持續滿久的,拿來噴在房間周圍也很適合,非常好的味道~
Pour 這罐男香在ck系列中算是非常紳士的一罐香水,適合沉穩一點的男士使用,後調的花香讓我十分的喜歡。
小豬 其實個人覺得做為男香而言,這款香水並不會讓人覺得有MAN的味道,反而是種低調的清新,蠻適合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Sense8 十分溫柔的花香調,雖然分類上是男香,但亦適合女性朋友使用,淡淡美好的甜味,不會過重過濃,適得其份,穿去上班時獲得一致的好評。
Benson Wu 十分經典的一款香水,其所展現的香調,是清新近人的。十足展現一定程度的成熟,但卻又帶著許多熱情與活力
anglebee20 送給女T朋友的禮物,這味道就是一個浪漫的暖男情人,陽光下開朗迷人的微笑酒窩,體貼窩心的紳士風度~除了男性以外,女T朋友們也都很喜歡這風雅的味道^^細膩浪漫的基調,像T的角色,比男生多了細心耐心,更縝密的情感思緒,輕柔溫暖安靜的陪伴著。
Rick 去sasa試香時,第一時間聞到味道後我哈哈大笑:「這....這是啤酒嗎?」,過一會兒漸漸轉換成皂香混著些許花香的味道,但背後還是隱約伴隨著啤酒味,如果我喜歡喝啤酒,應該會很愛她。後來我買同款系列的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khan 這款香水很像薰衣草味的香皂,甜甜的,乾凈又性感,前味有點刺鼻,後味回歸木香的范疇。很適合上班用,感覺清晰干練,香味的持久力不錯。
-@@- 這一款香水 味道很特別,給人穩重沉著的感覺,很喜歡它的味道,常常都是我上班前拿起來噴的香水
aestrenar 送給父親的最佳首選,就是這一瓶,香氣沉穩、是適合送給喜歡戶外活動的爸爸。
yihsuchung 剛噴會有種肥皂味的感覺,感覺剛洗好澡清新的感覺,不會太老氣,香味持久度也夠,老公很喜歡。
Victor 香甜的花香味香水,前味漢中味都非常濃的花香味,一直到後味檀香出來一點之後才不那麼香甜,覺得對不喜歡花香味的男生來說不太適合。
onebuck 一開始不習慣用香水,有一次想當生日禮物送給朋友, 後來因為覺得朋友用的滿不錯的,味道越聞越喜歡, 香氣適中清新又不會讓人太窒息,有點像衣物芳香劑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已經用到第二罐,感覺真的很不錯。
L 剛打開就聞到...一股酒味!?之後微甜的花香又讓我清醒,後味的木頭 檀香還是帶有甜甜的味道。很適合不愛太濃烈香水的人!!
YY 第一罐CK香水就獻給Eternity,傳承了24年的香味,果然不讓人失望,前味綠色植物是清新的草香,配合著柑橘,彷彿置身草原,一種大自然的感覺,個人覺得前味稍偏中性,整體來說植物的清新草香令人印象深刻。
unimaginably 好似營造:抽菸的壞男孩來了。 沒什麼檀香的感覺,應該是花梨木與琥珀在做怪吧!整個好年輕。
Wyuce 「陽光下的曬衣場」是我對這瓶香水的第一印象。香根草與檀香的草香甜和木香甜是骨架,橙花、薰衣草、茉莉,不時閃耀著明亮的溫柔的花香,前味的柑橘果香淡去後,帶出了杜松果和羅勒的香氣,綠化了香調,讓整體有了潔淨的頭明感。很有體溫的一瓶香水,卻也適合夏天使用,除了太潮濕的氣候外,各種天氣都適用,氣味持續約5小時。
yj517139207 整體來說味道算清新的,中後味相當好聞,聞起來很舒服能讓人沉靜感到放鬆的感覺,有種新好男人的FEEL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