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Hugo Boss XX 情鬥初開女性淡香水
Hugo Boss XX 情鬥初開女性淡香水
Hugo Boss XX 情鬥初開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多年前初聞到她到馨香,就馬上被她迷倒了。
她是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雖然瓶身非常簡潔普通,但味道真的令人怦然。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橘子、黑醋栗、荔枝
中 味: 香米、阿拉伯茉莉、克羅麗絲玫瑰
後 味: 檀香、琥珀、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79502
Hugo Boss XX 情鬥初開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300 1,380
Hugo Boss XX 情鬥初開女性淡香水

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的芳香綠葉調,就像現代感情關係,沒有邏輯可循,鮮明差異刺激著彼此的感覺,點燃兩性之間存在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HUGO XY & HUGO XX情鬥初開男女對香的挑釁本質平行開展,因此無論是濃度或者風采均分非常相似。但兩款香水卻非常獨特且不同,在彼此搭配時,這種有趣的契合創造出極度性感的氣息。 獨特優雅的瓶子與包裝讓香水變成完美的搭配,將挑撥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包裝與瓶子是現代男女關係的代表—不同又互補。優雅的色彩:HUGO XX情鬥初開女香的香檳色與HUGO XY情鬥初開男香的暗灰色、金屬色,與HUGO的透明水晶玻璃,引領出HUGO時尚品牌的生命與傑出的風格。 

HUGO XX情鬥初開女香的現代本質包裹在可口的氣味中,靈感來自香米。這創造出非常女性化的氣息,令人聯想到HUGO女性香水,不過具有更成熟的風味。偉爾 安德魯(Will Andrews) 說:「HUGO XX情鬥初開香水的夢想是創造稻米的迷人花香味:柔軟、花香與木質調。如果香水具有柔軟與光滑的質地,如果有顏色,那應該是如香檳般的晶瑩剔透。」

Lilith 多年前初聞到她到馨香,就馬上被她迷倒了。 她是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雖然瓶身非常簡潔普通,但味道真的令人怦然。
Chi 女孩身處成熟稻穗田野小逕玩耍,徐風輕撫臉龐的溫柔感,如同母親聲聲的呼喚,喚起深藏在血液裡的女性基因。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