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Valentino 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2021)
Valentino 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2021)
Valentino 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2021)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1976送的試管香。從冬日試到最近(12月-3月中旬)。我聞到的香氣是,前面有清新的味道再加一點點的奶味,約5分鐘後,鳶尾的皂香出來,此時木質味道也開始淡淡的出現,呈現一種低調沈靜的感覺,這個香氣,在我身上會一直持續到最後。這支不論男女都適合,而且完全沒有一般男香那種怪怪的刮鬍水味。女生也非常合適使用。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
中 味: 鳶尾花、香根草
後 味: 雪松、小荳蔻、黑胡椒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52101
Valentino Uomo 同名男性淡香水(2021)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300 3,250

將生活中不經意的時尚, 嶄露無遺城市將生活中不經意的時尚,羅馬的過去和現在交融出獨特的經典代感,生活在這城市中的人們 ,像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舞台上和舞台下的舉手投足,都散發出自然不刻意的時尚因而備受矚目。喜劇、神秘、浪漫主義、天馬行空、逃離現實、反省,在越夜精彩的羅馬,即將展開一段小故事。

Valentino是一個優雅的貴族男士嗎?還是一位下了舞台的演員?還是一位生活觀察者?你可以說他都是,也可以說都不是。他, 享受不受拘束般的生活,在離奇又夢幻般的羅馬城,這個充滿人情世故又有無限可能性的環境下,如同電影情節般 ,上映一段戲劇性的劇情。

Poppies vs Marijuana 1976送的試管香。從冬日試到最近(12月-3月中旬)。我聞到的香氣是,前面有清新的味道再加一點點的奶味,約5分鐘後,鳶尾的皂香出來,此時木質味道也開始淡淡的出現,呈現一種低調沈靜的感覺,這個香氣,在我身上會一直持續到最後。這支不論男女都適合,而且完全沒有一般男香那種怪怪的刮鬍水味。女生也非常合適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