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BOSS Femme 光采女人女性淡香精
BOSS Femme 光采女人女性淡香精
BOSS Femme 光采女人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光采女人有明顯的木質花香調,剛噴出來稍有柑橘的清新,隨後便是濃郁的知性、成熟的花香,很適合25歲以上的輕熟女,成熟但不老氣。不過比較適合上班,約會的話就少了一些柔媚的氣氛了。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柑橘、小蒼藍、黑醋栗花蕾
中 味: 玫瑰花瓣、非洲茉莉、香水百合
後 味: 杏桃、月橘、麝香調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0403
BOSS Femme 光采女人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4,800 1,650
BOSS Femme 光采女人女性淡香精

妳希望在妳離開房間以後,妳的香水在身後訴說些什麼? 2007年1月BOSS全新上市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所留下的內在風華,將召喚令人神魂顛倒的女性形象。徘徊的、細緻、溫暖的香味更勝智慧與摩登,它充滿誘惑,是 BOSS最奔放的女性香水。 明亮,柔軟,平滑。BOSS 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將這些特質融合;一種代表現代女性的香味,但主要是細緻的。
 

濃烈的香水已經過時 – 新的女香是清淡的。開始是柑橘和黑醋栗花蕾的果香前調,BOSS 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並有著濃厚的麝香基調,同時混合非洲茉莉,玫瑰和香水百合三種白花香,在身後留下細緻溫暖女人味。 BOSS 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反應現代女性的各種面貌。她是明確的,同時有非凡領導力與慎重的魅力,她明快審慎卻也充滿溫暖。她可以以一種充滿智慧,性感,女人味且獨立的方式輕易地表現自我。

BOSS Femme光采女人淡香精香水瓶身的創造靈感來自能量最女人味的元素,以及氣味的視覺表現– 光!香水瓶藉由玩弄光影變化創造出精緻的女人風華。圓形瓶身代表太陽以及其光暈的形狀,散發的光環。瓶蓋與瓶身獨特的對角線,描繪出一道穿越玻璃結構的光線。Femme 光采女人淡香精被這獨特的對角線中的白金銀光包圍。 完全透明的瓶身讓光線可以自由流過瓶子,並透出其內甜美的淡粉紅色。為什麼是玫瑰般粉紅色?這是一種充滿活力的顏色同時也充滿女人味,這種顏色創造成熟感同時添加柔軟,溫柔和純淨。

夢雲 找木質花香的味道就選這隻,保證不讓你後悔! 適合成熟有韻味的輕熟女用,性感有個性是我對這隻香水的印象。
以前購買的這支boss 瓶身特別,大容量 很配她的味道,高雅 落落大方,帶點貴氣 女人香,自己覺得很可以 但小妹說,他很愛這味道 她說香氣樸鼻而來,吸引著她
Ellen 光采女人有明顯的木質花香調,剛噴出來稍有柑橘的清新,隨後便是濃郁的知性、成熟的花香,很適合25歲以上的輕熟女,成熟但不老氣。不過比較適合上班,約會的話就少了一些柔媚的氣氛了。
Air 最近的時尚香氛都說,女生不能沒有一支木質調香水,於是到店內,告知商家小姐我的需要,她推三支,第一支就是這支,剛聞不覺得宊出,只是不難聞,在三選一後,決定買這支,味道不嗆,有點說不上來的木頭味.沈穩安寧,令人安心,這幾天睡前都會噴,超助眠,謝謝
R 就像一個成熟迷人的大姐姐 舉手投足散發迷人的氣息 適合25-35歲使用 帶微酸的花香太好聞了 濃淡適中已經列入最愛之一
小若 噴在手腕上,前味蠻濃郁的,是成熟的花香,後味很好聞,甜甜淡淡的香味,一靠近會有明顯的花香,一遠離甜中帶著麝香的味道留在鼻腔內,想一聞再聞,感覺是適合白天的味道,很有精神,很迷人,夜晚就不適合了。
kant920 本來沒有什麼期待,就想說這個品牌都是很OL吧!不過聞到了之後驚喜唷,雖然它蠻成熟的,可是不是妖豔派,是白手起家實力派,頭上就掛著專業兩個字。
適合25歲以上的上班族,幹練又不失溫婉的味道,持香度普通,辦公室吹冷氣中午後要再補一下
winer219 這已是我第三次敗它了.除了自己用也買來送人... 很喜歡這味道. 優雅確不嗆味. 瓶身也好看.
墨墨墨墨 2008年聖誕(七年前)買了femme的原廠針管,非常喜歡,覺得是本命香。前年買了75ml,想要找回曾經的感動。不得不說,針管與大香之間,因為用量的關係,真的會有差別。收到大香,覺得不是初次的那種純粹美好。但是分裝後,少量的用,又是原來的氣息了。可惜,後調的麝香變得很平庸(就是很熟悉、很大眾的味道,甚至小時後都聞過),但是前調中調非常可人。嬌柔的花果香,楚楚可憐,隱隱中有麝香浮動。無害卻又撩人。很適合約會穿上。
yj517139207 剛噴的時候有清甜的果香但慢慢散去出現優雅迷人的花香味,充分散發了女人味非常性感。
玩美傻妹 這支香水味道淡淡的,不濃烈不嗆鼻聞起來很舒服,是很有氣質的香味。
喬恩 這種清香適合熟女的美女們,香而不膩! 而且這個味道可散發女人味,珍藏送禮兩相宜㊣ 值得推薦與收藏
kateg68 這瓶是買給我媽媽的,50出頭,年輕時的她會噴DIOR毒藥那系列非常濃的香水,但隨著年紀大香味的選擇偏向淡雅花香調,她非常喜歡,連我們都會偷偷噴上她,是個適合年齡層20~55歲的香水。
Laven 明朗的花香味,女性化但不會有侵略感。稍微帶一點粉味,但非風塵感,而是像百貨公司一樓的味道。與其說聞起來溫柔,不如說優雅、自信。尾巴是麝香調,但頗貼膚,並不走張揚搶眼路線,而是低調氣質、恰如其分。適合職場穿著(二十五歲以上),或者白天使用。用顏色聯想,感覺是米色、白色,而非紅、灰、黑色穿著的女性。適合的季節為春、秋,夏天宜於冷氣房使用,冬天與低溫相抗會有點吃力(此時可出動此香的加強版「夜之光采」)。持久性佳。若要送禮,連媽媽級也適合,因為相對於東方花香或花香強烈的經典老香,此香不甜不濃不辣不勾魂,令人耳目一新。只要不排斥麝香,普遍接受度都滿高。有段時間用此香易遇到同好,但味道好聞、價格合理、日常生活實穿,就看買香人的需求為何。
聞起來很優雅的味道,溫暖清新,不必擔心味道太濃郁會很嗆或讓旁人不舒服,我很喜歡這香味。
迷人的優雅淡花香,沖完熱水澡的冬夜輕輕噴灑在耳後、手腕內側,你總愛窩在我的頸間輕嗅,並傾說著「原來這就是妳的味道,讓我安心的味道」。
- 這也是經典啊!!!非常女人味代表的一款香水, 淡淡的不會過於濃烈到讓人討厭, 和男性約會首選~才不會讓濃烈的香味嚇跑人家喔!
小 天 自從三年前送了媽媽這瓶香水,之後她每年生日或母親節她就會暗示我她香水用完了...她的同事都說靠近她聞到這香水的味道會有一種可靠又安心的感覺,媽媽也說他每天出門前都會噴一下,這樣會有一種充滿自信與活力的感覺,媽媽是一位OL,他說這瓶香水聞起來柔和又不高調,有一種沉穩的感覺,她有很多罐香水就只有這款她噴得完,而且還會續〝瓶〞...(我都買75ml的給她)
雅雅 這是我第一瓶的香水,香味很持久,淡淡的花香,不會嗆鼻不會濃郁,我已經使用過兩瓶啦~
QQ 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噴了之後讓自己感到很有自信!也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加分了許多,印象也很好。
HAHA 香味非常持久!一開始花香濃郁但是不會太誇張,隨體溫揮發之後花香變的溫和但可以持久,香味時時刻刻散發,去年5月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直至今天還從媽媽身上聞到,就是一款很優雅的女人味!
abbiechiang 非常優雅的女性香調,有別於其它香水,它從一開始噴就不會覺得濃烈刺鼻,是款很溫和的香味,前中後味都很好聞,我真的很喜歡。
蘿蔔 前調是甜美多汁的柑橘和黑醋栗花蕾的酸,同時散發細緻的小蒼蘭果香帶點花香調,清新香味幫助突顯香水味道。中調充滿女人味,混合豐富白花香,如非洲茉莉、香水百合以及保加利亞玫瑰,這些香味混合成一種平滑馥郁的花香,並有鮮奶油般的溫軟平順舒服的質感。基調是麝香調、杏桃、月橘和琥珀。麝香和琥珀調創造出一種豐富繚繞的特質,而月橘則造成溫暖的基調,這是一種特殊華麗的木香調,賦予柔軟感,同時它的柑橘元素散發平滑及明亮,味道非常的女人味如同文:它代表女人味的演進,是一種明亮白花香和馥郁麝香調的結合,是散發性感及摩登的現代女人味。
Viola 有出浴後的柔嫩香味~完全無法讓人抗拒!當作睡香或是約會香氛感覺很對味~一場舒服的浪漫香遇,當作妳和他初次約會的嗅覺記憶吧!(瓶身設計大方,重點是很好拿取、噴灑很合手喔!)
默默 將此款香水灑在房間 温柔的香氣徘徊全身出門 陪著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輕輕的安撫那心中寂寞...
郁潔 這款香水我完全沒試香就買了,因為看了它香調的介紹直覺就是一定好聞!!!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很清雅的香氣,很有氣質,我男朋友鼻子是很敏感的人,最討厭我噴太嗆太有存在感的香水,這款噴了他也說好聞 開心!!!而且又很便宜 噴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瓶身設計簡單又時尚 應該要擁有一瓶!!
vestakuo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BOSS Femme香水,我已經用了有4 年之久了; 雖然這 4 年中我還是會忍不住購買其他廠牌的香水來用;但這絶對是我香水排行榜的NO.1。我真的愛上了它,也習慣用它,出門前也必定會用它,用了它,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了女人味;它真的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給女生朋友的一款香水;我想妳也會被它的特殊香味深深吸引!! I Really Love Boss Femme!!
希希 這次是我第二次使用這瓶香水...香味非常的持久..也很迷人...有一次在上班我同事(男生)就問我這瓶是哪個牌子的...他說香味非常好聞..很清香..真的是很好..
Camilla 買過這麼多香水~這一支我用最久!!! 當初去香水電視文過後就愛上它的味道~淡淡的,有一種持久的花香味,但又不是那種很俗很濃育又嗆鼻的感覺~ 這種香味是有氣質的味道~男生一定會喜歡的!!也有點像OL身上會有的味道!!讚~~~害我忍不住買了3~4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