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淡香精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淡香精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靠櫃聞後一直念念不忘。剛噴出來是帶有花根的綠意感,3分鐘過後非常鮮明的玫瑰花香迎面而來,彷彿蘊含了無數的話語想說,約莫40分鐘後隱約聞到一絲甜味做為收尾。我覺得這隻是有個性、獨立的成熟姐姐,但在愛人面前是毫無保留的小女人。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荔枝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格拉斯玫瑰、玫瑰水、洋甘菊、朝鮮薊
後 味: 木質香調、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76501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淡香精
【中性香】
75ml 6,000 5,100

diptyque 與最活躍的花商莫里斯哈里斯一起慶祝玫瑰。

Diptyque 玫瑰之水淡香精 融合了玫瑰中最意想不到的天然香調:洋甘菊、朝鮮薊和荔枝。嬌嫩的花朵或多汁的水果,洋甘菊、朝鮮薊、荔枝和玫瑰一起綻放,綻放出異想天開的美麗。

Harper 擁有不少玫瑰香水,但這瓶是我的首選 雖然前調是荔枝,但卻不強烈(若要荔枝味明顯,推薦MJ的DOT)我喜歡他溫柔、柔和的玫瑰味道,如果今天在別人身上聞到,會覺得是非常溫柔氣質的人
W.Z 靠櫃聞後一直念念不忘。剛噴出來是帶有花根的綠意感,3分鐘過後非常鮮明的玫瑰花香迎面而來,彷彿蘊含了無數的話語想說,約莫40分鐘後隱約聞到一絲甜味做為收尾。我覺得這隻是有個性、獨立的成熟姐姐,但在愛人面前是毫無保留的小女人。
Aurora 荔枝荔枝荔枝...80%的荔枝, 20%的玫瑰花瓣香, 對我來說有點過於強調玫瑰的甜味
吱吱 雖然很多玫瑰香調的香水,但因為荔枝讓我決定下手。前味的荔枝很明顯,但很快的玫瑰融合散發出來,像少女轉變的過程,中後味的玫瑰很有質感,又有多汁芬芳的感覺,是盲買但不會出錯又有質感的香水
TCH 淡香精版的玫瑰之水還是有明顯的荔枝味,但不會過於女性化;比淡香水版的玫瑰之水更適合男生。雖然是中性香水,但我這種大叔不太敢單穿這支香水,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太嫩了。我通常會和TOM FORD OUD WOOD一起混用,厚重中有鮮嫩的玫瑰,這個組合我覺得還不錯。
龐龐 它的味道是溫柔、文靜、知性且很有氣質~適合有品味低調又漂亮的女生~持香度夠久!值得購入的一款香氛!
黃金桂花烏龍 甜美,卻清麗脫俗,令人非常想接近,並且打破了玫瑰給人的性別印象,這瓶超脫了性別,男生也很適合穿,感覺穿上的人是個處處替人著想、笑口常開、在人群中釋放溫情的那種~
Ani 前調比淡香水減少許多荔枝的甜美,少女感銳減,多了像是割草機暴力輾過的綠意,若喜歡影中之水的綠感可以試試看這支,男女皆可使用。後調溫暖柔和,給予沈穩的安心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