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unhill 頂級香氛 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男性淡香精
Dunhill 頂級香氛 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男性淡香精
Dunhill 頂級香氛 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男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香水噴出來的剎那是濃烈的檸檬味,數秒後苦橙、柑橘等清甜的味道便與檸檬中和,有存在感卻又具包容力。香水來到中味後,整體進入了開闊、沉靜的狀態,如溫帶針葉林清晨漸入亭午的潮濕氣息。綠茶與橙花帶領不過甜的茉莉花香,如高海拔樹林被陽光席捲,冷冽中滲入高雅的溫柔。後味帶來的草本與木質味使鼻息變得有重量,給人可靠、成熟、有厚度卻不嚴肅的氣質。此款香水的味道特別卻不突兀、和諧卻不容忽視,是款給人安定力量的香水。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檸檬精油、苦橙、柑橘、佛手柑
中 味: 迷迭香、小蒼蘭、綠茶、橙花、茉莉花瓣
後 味: 香根草、琥珀木、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56401
Dunhill 頂級香氛 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650 2,350

在行家的世界中,所有事物都是量身訂做的,每一個細節都點綴著他的名字。Dunhill 在2021年推出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打扮得體的紳士感依然濃郁,融合了品牌標誌性的元素,推出四款香水:British Leather 英式皇家皮革、Moroccan Amber摩洛哥琥珀、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 、Valensole Lavender 瓦朗索爾薰衣草。

經過特別精心調製的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反映出dunhill 特有的品牌哲學:時尚、男性魅力、成熟和尊重傳統的低調奢華。
 

dunhill 工藝注重細節,標誌的瓶身就是一個典型,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的包裝設計在在顯示出對細節的講究,瓶身是以葡萄酒瓶做為原型,透明又厚實的玻璃瓶直接透出各香氛的自然色澤,猶如佳釀般讓人目不轉睛。瓶蓋精細的刻紋反映Alfred Dunhill 對汽車的迷戀,是對追求質感男性的特別贈禮。

狐狸 一開始的清爽柑橘味,很適合打造振奮、輕盈的早晨,中調優雅、精緻,後調的香根草做為一整天的收結。噴4到5下,在我身上可持續約6小時。
catherine 這瓶香水女生也可以用喔!溫和清新柑橘調,又帶有一絲花香,也不會太普通,高雅的香味已經比很多女香好聞多了,適合休閒或上班,衣著不要太隆重華麗都可以搭,而且價錢不算貴。
小魚 一開始可以明顯感受到檸檬、苦橙以及柑橘,其中檸檬以及苦橙的味道最為突出,且檸檬所帶來的是酸感十足且可以感受到多汁的感覺,接著可以嗅到綠茶、橙花以及茉莉花,不過這邊主要是茉莉花的味道最為明顯,同時可以感受出淡淡的茶香以及橙花香,而橙花以及茉莉花為香水帶來些許"粉味"的感覺,相比於前調較輕盈的味道,進入中後調有明顯的轉折,所呈現的是比較內斂的味道,而後調的香材使整款香水更具內斂的感覺。
雨云 香水噴出來的剎那是濃烈的檸檬味,數秒後苦橙、柑橘等清甜的味道便與檸檬中和,有存在感卻又具包容力。香水來到中味後,整體進入了開闊、沉靜的狀態,如溫帶針葉林清晨漸入亭午的潮濕氣息。綠茶與橙花帶領不過甜的茉莉花香,如高海拔樹林被陽光席捲,冷冽中滲入高雅的溫柔。後味帶來的草本與木質味使鼻息變得有重量,給人可靠、成熟、有厚度卻不嚴肅的氣質。此款香水的味道特別卻不突兀、和諧卻不容忽視,是款給人安定力量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