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LOEWE 001 中性古龍水
LOEWE 001 中性古龍水
LOEWE 001 中性古龍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這款中性古龍水相當具有識別性,是很特別的味道,前位是很豐富的柑橘香,但隱隱約約都可以聞到暖暖的感覺,在進入中味與後味時,印度檀香帶點鳶尾花的味道會逐漸浮現,讓這款香水不僅清新溫和,又帶一點暖暖甜甜,相當特別,搭配襯衫系列會非常有格調,此外其雖為古龍水,但持香與擴香能力都還不錯,尤其瓶子非常簡單好看。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生薑、柑橘、佛手柑、檸檬
中 味: 橙花、鳶尾花
後 味: 零陵香豆、印度檀香、白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42702
LOEWE 001 中性古龍水
【襯衫男香】
100ml 6,010 3,050

Loewe 繼001 Man & Woman,「Eau De Cologne」採用清新而帶辛辣感的生薑作為啟動,帶有佛手柑與柑橘的調性順勢延展開來,完美揉合了前調的刺激,接著能夠嗅出鳶尾花、零陵香和白麝香的柔軟氣味,感受它融合在肌膚之上。

 

Loewe 001 EDC 整體香氣適中而不膩,應對哪種場合都不失優雅、也不會過於張狂,而非以傳統男女相來做分類,此款「無性別」清新而中性的氣味也讓它成為一款情侶間能共享的香氛,無論是透過送禮,或讓它成為兩人之間的默契情侶香味,再沒有比它更適合用來記錄情人間共享的時光了。

Wu Peng-Fei 這款中性古龍水相當具有識別性,是很特別的味道,前位是很豐富的柑橘香,但隱隱約約都可以聞到暖暖的感覺,在進入中味與後味時,印度檀香帶點鳶尾花的味道會逐漸浮現,讓這款香水不僅清新溫和,又帶一點暖暖甜甜,相當特別,搭配襯衫系列會非常有格調,此外其雖為古龍水,但持香與擴香能力都還不錯,尤其瓶子非常簡單好看。
Sita 是個清爽的香味,有一種空靈的氛圍在空氣中化開,是森林系首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