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YSL Y Le Parfum 純粹版 男性淡香精
YSL Y Le Parfum 純粹版 男性淡香精
YSL Y Le Parfum 純粹版 男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YSL 的代言人-韓國藝人宋江愛用,俐落剪裁的黑色瓶身,只要噴上就能營造兼具感性和自由魅力的帥氣形象。
香 調: 東方調 、 柑苔調
前 味: 葡萄柚、蘋果、生薑、欖香脂、白色醛香
中 味: 鼠尾草、薰衣草、天竺葵
後 味: 黑雪松、零陵香豆、廣藿香、乳香精華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4502
YSL Y Le Parfum 純粹版 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純粹版 100ml 4,950 3,480
清爽同時性感的氣息以及宛如黑與白的兼容並蓄,運用YSL獨家頂級成份的薰衣草清新和黑雪松的強勁氣息,調製出香調間的鮮明對比。【Y男性淡香精 純粹版】豐富香調變化宛如在肌膚上連續演 奏出性感動人的曲調,散發無限性感與清新餘香,格外持久動人!這也代表著聖羅蘭男性風格最鮮明的 元素「自信與搖滾」。這款新作正是Y男性追求夢想、散發魅力風格的最佳寫照!
Ellen 如果不是1976贈送小針管,我一定會錯過這支好香!剛開出是蘋果香的甜香混合著薑的清新,十分宜人,到了中調甜味散去,是一股十分中性的花香,後調是非常溫柔的氣息。我覺得這支男女皆宜,更是一款百搭香水,穿上它會給人生活很有質感、自信又好親近的感覺,很驚豔,大推~
煙花易冷 跟Y男EDP版本比起來 少了EDP銳利的開場,卻是更加厚實深層圓潤飽滿的醛香➕薰衣草 純粹版反爾收掉了強勢的標誌性氣味,保留YSL男獨特的基因 讓他更加有質感、魅力、成熟了許多! 淡香水-適合白領族群 清新不做作 淡香精-適合自信高又帶有玩味的男人 純粹版-適合成熟、內斂、質感魅力感性的你
阿良 這是我YSL第2款入手的香水,瓶身設計的很有時尚感, 味道很有層次! 很棒的男士香水!
小編 YSL 的代言人-韓國藝人宋江愛用,俐落剪裁的黑色瓶身,只要噴上就能營造兼具感性和自由魅力的帥氣形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