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瓶身手感非常好,很像是威士忌隨身瓶 ,木質調已經夠穩重了,再加上廣藿香、 香根草,沉穩有餘,幸好皮革味帶來了一絲高級感,整個木頭不再單調,適合中年大叔,冬天專用。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皮革
中 味: 廣藿香、絲柏
後 味: 木質元素、香根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6902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50ml 3,950 2,350

2017年GUCCI推出最新的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由Gucci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與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合作調香,以濃郁的皮革作開場,更加入廣藿香、絲柏木質元素、香根草等成分,專門針對魅力四射、大膽、勇敢,而且喜歡聚會和享受生活的性感男性設計的一款香水。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愛絕對男性淡香精宛如木質汁液的琥珀色,營造出大膽、奢華且時尚的氛圍,超乾木質香調混和皮革調、廣藿香的香氛散發著性感及誘惑的魅力氣息。

初老宅宅 皮革、廣藿香的強度非常濃烈,而且透出微微淡淡的酒香,確實感覺像是釀酒桶風味,非常陽剛。持香頗長,是一種成熟穩重陽剛的氣場,適合辦公室熟男正裝使用。
Norman 無意間的入手,是活動贈送的沐浴膠,那股木質佐皮革的濃郁,不厚重但沈穩,洗完都平和了心。著了魔的入手了香水,果然沒有失望。如果你是「大地」的愛好者,或許這瓶可以入手看看,完全是升級版。
安樂侯 瓶身手感非常好,很像是威士忌隨身瓶 ,木質調已經夠穩重了,再加上廣藿香、 香根草,沉穩有餘,幸好皮革味帶來了一絲高級感,整個木頭不再單調,適合中年大叔,冬天專用。
Yung 2017/10/08 帶著小女兒出國的時候順便買一下即將用完的Gucci SPORT 剛好看到這支香水,試聞之後就愛上它了,平常因為業務關係常常往客戶那邊跑,客戶聞到這香味也很喜歡。這支香味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沈穩,面對長輩會讓自己有穩重感。
Augus Zhang 穿上它,給人一種成熟、內斂的印象。 木質香調,成熟卻不顯老氣。 留香時間約莫六個小時左右,上班前噴一下在脖子周圍,一直到下班,都還聞得到淡淡的味道。 會回購,甚至隨身攜帶,方便補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