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這款香水融合了柑橘、廣藿和麝香,營造出一種清新迷人的氛圍。讓你散發出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就像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一樣,讓人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陰間使者擁有超凡的力量和智慧,但同時非常謙虛,如同Jimmy Choo Man Ice的香氣。溫和中充滿淡雅,無論是參加派對、約會或商務活動,它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就像智慧的陰間使者,幫助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而你自然散發出的香氣,將會讓人們深深著迷。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柑橘精粹、佛手柑
中 味: 香根草、廣藿香、雪松
後 味: 麝香、龍涎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9502
JIMMY CHOO MAN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2,800 1,199
1509503
JIMMY CHOO MAN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700 1,450
Jimmy Choo ICE 冷冽男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所調和的全新JIMMY CHOO男香─冷冽以「清新富有男性魅力」的設計概念,在香調上提供了不同層次上的香氣呈現,首先在前調的部分,猶如迎面一場來自柑橘類香氣和徐的風,使用清新味的佛手柑與帶有酸味的柑橘精粹,仿若肌膚都呼吸著;中調的部分則漸入表現男性沉穩的氣質魅力,以廣藿香精華做為木質香調的主導,搭配香根草精華與雪松,展現男性的芬芳;後調的表現上,則以溫暖性感代表的麝香帶領著馥郁的龍涎香搭配,為JIMMY CHOO冷冽的香氣持久發散。

瓶身設計:JIMMY CHOO冷冽在瓶身的設計上延續了JIMMY CHOO在男香系列的經典設計概念,以標誌性的中古世紀隨身酒瓶,搭配閃爍的亮白漸層色,強調象徵夏季來到同時與香調所帶來的沁涼感,瓶蓋使用JIMMY CHOO 鱷魚皮革壓紋增添奢華觸感,外裝以視畫法 “Trompe L’oeil” 表現鉻金屬及栩栩如生的革紋,得以窺見JIMMY CHOO冷冽男性淡香水的雅奢個性。

王道吉 這款香水融合了柑橘、廣藿和麝香,營造出一種清新迷人的氛圍。讓你散發出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就像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一樣,讓人們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陰間使者擁有超凡的力量和智慧,但同時非常謙虛,如同Jimmy Choo Man Ice的香氣。溫和中充滿淡雅,無論是參加派對、約會或商務活動,它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就像智慧的陰間使者,幫助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而你自然散發出的香氣,將會讓人們深深著迷。
小編 韓國藝人李棟旭愛用香,低調不張揚的加分效果,並且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
QH 當初第一次聞到他,是陪我閨蜜挑給他男友,結果聞很久頭很痛就選他了,不過後面分手後,我都拿來噴,結果他味道清新,帶點甜味,不會令人刺鼻,而在身上的味道也會隨著改變,是個很舒服的味道,因為閨蜜都不給我,所以直接自己買一罐
M 試香的時候,就知道是男性香水,所以一開始的味道並不意外,但隨著時間過去,果香氣漸漸散開,逐漸中性,最後則是舒適乾淨的香氣,非常令人著迷。
Joseph 剛開始覺得味道太濃太烈,不過噴了第二次開始完全愛上這個味道!人生第一隻香水給了jimmy choo真的不後悔,前味是冷冽清爽的柑橘味,隨後是持久沈穩帶有一點麝香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啊~
卡卡gaga 前味 淡淡的柑橘香,接著中味 飄來果香,沒有男香常見的沉重味道,取而代之是股清新味道,適合年輕人使用!
湯燦 試香完就決定是它了,夏天就靠他carry!如題真的有冷的感覺,柑橘清新感撲鼻而來,後來的細水長流感也非常迷人,佛手柑愛好者要收!後來的雪松,讓我想到某個牌子的香氛蠟燭,覺得自己是居家好男人,但我是女生
People 開頭是舒服的柑橘清新香,中味跟後味則轉換為沉穩的香氣,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像海洋調的太過活躍,很舒服的一款香水。
烏拉拉 柑橘香味貫穿中味及後味,很清爽的果香氣,沒有男香常見的古龍水味,覺得偏重在清新活力,而非沉穩紮實。果香味道蠻持久,是適合年輕人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