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
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
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甜美氣息
剛噴下去時散發出來的甜味其實有些過頭,但 只要過了這份"甜蜜期"後,接著而來的是淡淡的甜香, 有些綿密奶油蛋糕及奶油麝香的味道,味道很甜 且味道容易辨認,和其他款香水不同的甜味,很適合女生使用。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蘋果冰沙、瑪瑙草莓、粉紅葡萄柚
中 味: 新鮮花束、牡丹、茉莉花
後 味: 天鵝絨麝香、檀香、椰子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84001
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2,500 1,099
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

繼20015年推出的Katy Perry Mad Potion香水之後,2016年6月凱蒂佩芮推出Katy Perry Mad Love 凱蒂佩芮瘋狂的愛女性淡香精,這款新香水帶有淡粉色的香水瓶,以及白色大理石般的球形瓶蓋。外包裝盒也選用了相同的風格,融合了粉色的淡雅和白色大理石紋樣的高雅。這款第二款Mad系列香水據稱有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Katy Perry's Mad Potion是Katy Perry與Coty公司開始合作後的第一款香水,也是她的香水系列中的一款新的“主打型”香水。這款新版香水,Mad Love,倒是在媒體卷起不少硝煙,因為據說這款香水的名稱其實靈感來源於Taylor Swift的《Bad Blood》的這句歌詞:“You know it used to be mad love"。

和2015年推出的香草,麝香和蘭花香為主的香水不同,這款新的KATY PERRY MAD LOVE突出的是多汁的水果氣息,而這也是這款香水的主打元素。絲絨般的麝香帶來感性和溫暖,而珍貴的木質氣息為香水帶來深度和持久性。

 

曉仲 瘋狂的愛到底會用什麼樣的香氣來體現呢?我以為會帶有狂野的皮革或迷情的伊蘭。 結果居然是甜到有點膩人的香氣,椰子糖混合著草莓冰砂,有種在海島度假的感覺。裝在如同魔藥學會出現的瓶子裡,感覺上一觸碰就會無法自拔。
judy0805 一開始是很甜很甜的味道(有點濃,被嚇到)那時在房間噴完,走出房間下樓梯到2樓時聽到3樓有人說:「好香喔!好甜的味道」聽到有顛尷尬可是也很開心別人聞到XD之後才發現不能噴超過2下,不然味道太濃了。(我自己是這樣)
yunnn 抽福袋抽到的一款香,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甜味,有種吃蛋糕的感覺, 不過中後味卻是巧妙的轉為花香,可能因為後味有椰子的關係,有種淡淡的奶味,比較適合冬天噴, 會甜甜暖暖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