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香水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香水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香水
柔美氣息 馥郁款
是在某一次收到針管,原本不太會使用針管,應該是緣分使然,我用了她,結果驚為天人,趕緊回去找包裝確認是哪支香水~前味濃郁,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然而漸漸進入中味後,質感開始凸顯出來,優雅而不膩,應該不易撞香喔!從此後收到的針管,都會試用,因為可能會挖到寶!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乙醛、香菜、晚香玉、佛手柑、柑橘、荳蔻
中 味: 康乃馨、鳶尾根、依蘭、土耳其玫瑰、摩洛哥玫瑰、茉莉、水仙
後 味: 香草、檀香、鳶尾花、蜂蜜、琥珀、廣藿香、麝香、海狸香、橡苔、香根草

198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74102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280 1,180
1074101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350 1,580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香水

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淡香水是Emanuel Ungaro在1983年推出的經典女性香水,帶著香醇的玫瑰,充滿自信又帶有戲劇性的女神氣息。Emanuel Ungaro Diva 狄娃女性淡香水 瓶身如晚禮服的紋路,呈現出高雅的曲線。
 

打開Diva狄娃女性淡香水,一股經典的花香味道撲鼻而來,這款香水1983年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調配設計,前味融合了乙醛、香菜、晚香玉、佛手柑、柑橘、荳蔻的氣味,中味是康乃馨、鳶尾根、依蘭、土耳其玫瑰、摩洛哥玫瑰、茉莉、水仙的混合氣息,後味則是甜美而感性的香草、檀香、鳶尾花、蜂蜜、琥珀、廣藿香、麝香、靈貓香、橡苔、香根草香味。

寶寶 醛香我個人感受不太出來,只覺得脂粉氣息太過濃郁,是典型古典香水的味道(但它是80年代的香水啊),味道非常挑人用別盲買(我就是盲買的沒有很愛),帶著粉感濃郁厚重香味適合冬天,擴香強又持久對喜愛這味道是優點吧,華麗的古典香水瓶實在太美即使這味道我不愛,打開香水櫃看到它我都心情愉快。
MAMA 這是一款經典好香,非常典雅迷人,猶其後調獨特好聞,留香悠長,而且不撞香。
Coco yao 好特別的香味,沒有粉香,中後味帶點涼感,覺得有點像男生的刮鬍水的感覺耶,覺得這瓶夏天用也不會奇怪,蠻喜歡的
喬楚 唔....是老人!首噴的感覺.....不過幾分鐘後味道散開來,這感覺就好像站在百花裡!在悶熱的夏天,會流汗的狀態下試噴......後味的檀香隱隱竄出來...會吃香的我,這瓶在我身上能撐8小時!
Lilith 第一次聞到她是收到針管,味道非常濃郁而古老,我當時還不到20歲,只覺得這味道大概不是會出現在我這年紀的人身上,偶而有一搭沒一搭的擦著,雖然味道不適合我的年紀,但不得不承認,她是高貴優雅的色調,是會出現在貴婦身上的味道。
huilan_chen 是在某一次收到針管,原本不太會使用針管,應該是緣分使然,我用了她,結果驚為天人,趕緊回去找包裝確認是哪支香水~前味濃郁,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然而漸漸進入中味後,質感開始凸顯出來,優雅而不膩,應該不易撞香喔!從此後收到的針管,都會試用,因為可能會挖到寶!
ting 原本只是收到小小針管的體驗,卻讓我上癮了。它的香味超級迷人,若只喜歡淡淡香味的朋友,可能一開始會覺得太過濃郁, 但若使用過後,我相信一定跟我一樣被它的餘韻所吸引,不愧是經典款女香,I love it~
H 一開始的時候是收到針管,剛開始我以為是香精,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淡香水,因為它真的超級持久,而且味道聞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其實本人是個香水控,這算是我目前聞過最有質感跟溫暖感的一瓶香水。 我認為這瓶香水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都適用,畢竟它的味道不會讓你感覺到有熟齡感出現的問題。 很適合冬天使用,很溫暖、有質感,在冬天來講是很有殺傷力的一瓶香水,但是噴起來卻又讓女人整個毫無殺傷力的親近婉約感。 冬天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它,真的太~~有質感的味道了!! CP值很高~
Greenmi 衝著經典之名,像是冒險似的,沒有試聞,就乘著特價買下手了。 剛開始的時候,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懷念的馨香,勾起許多童年的回憶。我不禁猜想,以往應該有不少女性長輩使用吧?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真正的氣息才逐漸顯露,飽滿、豐厚而柔軟,有如盛裝打扮後隆重登場的美麗仕女,嬌豔嫵媚之中亦是柔情繾綣。在暮色下卸除裝飾後,香氣的餘溫還繼續發酵,變得甜美潤澤,就像絲綢輕拂過肌膚。 Diva雖是淡香水,但味道非常持久,就算少量使用,卻能在24小時後還聞得到香味,而且,尾段的氣味非常迷人,甜蜜可愛又十分清透,溫暖的質感在低溫的空氣中相當合宜,心情也不自覺地舒坦起來,讓我覺得真是挖到寶了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