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avidoff Champion 王者風範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Champion 王者風範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Champion 王者風範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活力款
君臨天下的感覺聞起來很強壯,讓人信任的味道卻帶有點運動風,衝業績的時候就噴上他吧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
中 味: 白松、鼠尾草
後 味: 雪松、橡苔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04702
Davidoff Champion 王者風範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2,900 1,100
Davidoff Champion 王者風範男性淡香水

運動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並且贏得勝利。不斷超越極限,克服艱鉅的挑戰,擁有鋼鐵般的決心。他專心致志,力求保持領先的地位。 Davidoff Champion王者風範的重要支柱是其香水瓶身設計,如此新穎原創,讓所有男性都移不開目光,瓶身設計師Alnoor以啞鈴的造型呈現,運用黑色玻璃鏡面打造高質感瓶身,瓶蓋與底座兩端則借用啞鈴的銀色槓片外型,展現魅力無窮、令人愛不釋手的風采。

瓶蓋採用金屬材質,上面浮刻著香水的容量,而瓶身的斜紋處理也為這款香水增添了更為粗曠陽剛的性感氣息,激發著男性的求勝慾望,一種堅定不移、鋼鐵般的意志。

 

Davidoff Champion王者風範的前調以讓人立即清新舒爽的佛手柑與檸檬作為開端,中調則是白松香精油以及快樂鼠尾草,加強振奮您的精神,最後再佐以經典而男人味十足的雪松,加上香味持久而誘人的橡苔作為完美的結束。 一縷清新、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香氣;充滿活力與激情的香氛,王者風範的氣息! 調香師: Aurélien Guichard / Givaudan

這是我第一次用完再回購的香水,讓人很振奮的味道,覺得自己變得堅強了。 適合銷售或是業務的男生,炎熱的夏天,也很適合的運動味道!
莫大 自己本身是很愛Davidoff 冷泉,之後輾轉逛到這款Champion,沒聞過,但是對Davidoff的愛,讓我二話不說就下單!結果真的非常滿意。 這罐真的非常優,成熟、有格調男人必備款啊!!
馬弟 君臨天下的感覺聞起來很強壯,讓人信任的味道卻帶有點運動風,衝業績的時候就噴上他吧
andy 這瓶香水個人覺得適合成熟陽剛一點的男生使用.跑業務很適合噴這一罐
檸檬 這個味道讓人有種彷彿披上自信這件大衣,讓男人都更顯得自信、成熟, 這可以使男人在任何商業戰場上或是任何正式場合,都能展現自己的魅力!
luck741203 剛噴上有點厚重感,味道有點重,但一下子味道稍微散去後,散發出的味道有種成熟男人的味道,會想要一直聞呢!
Jody 王者風範完全當之無愧,聞到香味的第一印象就是西裝筆挺的男人,非常適合在百貨業上班或是一些需要長時間穿西裝的男性使用,持久的木質調香味 讓人第一次用 就愛不釋手!
小唯 外型像啞鈴一樣,男友馬上被他的外型給深深吸引住,然後聞的味道非常成熟加上持久度也很好 很棒!!!
Chi 很適合成熟的人的香味,持久度還不錯,女生聞到也滿喜歡的,瓶身設計又很特別! 推薦!
小新 一聞到這種味道 只想到一個字 MAN 個性十足 強烈的運頓陽剛味 感覺對女性可以充滿誘惑 適合一般男性使用
Konbo 剛開始是夾雜著柑橘味的木質香 頗有活力 過段時間 中後味的雪松帶給人沉熟穩重的感覺 持久力也不錯 這瓶很適合陽剛型的男生噴喔!!
盈曄 香水價格比市面上便宜,重點是服務貼心,出貨非常迅速,出乎我意料之外,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好賣家,會大力推薦!!!
yj517139207 這款適合比較成熟一點的人MAN味十足阿 前味是很清新的柑橘味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中後味變成沉穩的木質調 活潑又沉穩是這罐給我的感覺
HOM 味道真的讓人很舒服 第一次聞倒是在香水店 之後再 1976 看到 就直接買了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嚇到!! 想說怎麼那麼大罐 可是我試聞一下 超愛這個味道 這個算濃郁了 不過我也比較愛這款!! 可以很持久呢
XinYi 充滿侵略的氣息,而且自信滿分的香味在還沒靠近任何人前就可以給人不能忽視的存在感
建昱 其實一開始因為他是新品關係,一直遲遲猶豫不敢買,但他的瓶身總是令人著迷,後來考慮玩買了他覺得沒有買錯他因為他的香味真的很適合運動型的男孩噴,超推這瓶GOOD!
建昱 自從加入了1976巧可香水會員之後.就特別喜歡在這裡購買香水.因為服務態度不錯,香水價格都很平價,出貨也很迅速,是個不錯的香水賣場..最滿意的是還可集紅利點數之外.還有禮卷可以抵用香水價錢,真的很棒~ 推哦
Charles 清新活潑的果香提振了活力,後轉為舒適的木質香調,以雪松的味道散發出濃厚但精緻的男人味,愛好運動的人不可錯過這一款喔!
darkphilip 充滿著陽剛男人味,時尚的瓶身設計散發著運動風,讓人愛不釋手,愛運動的陽光型男們鐵定會愛上這瓶Davidoff最新力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