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香氛蠟燭/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cK b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b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be 體香膏
清新款
個人覺得香水適合平時的芬芳,而體香膏較適合在運動場合,或者平時不喜歡香味逼人的你。我常會在運動前抹在腋下,淡淡的香味陪著你運動,流的汗水也都香香的。而此款香味比較屬於穩重、個性的味道,在大眾中脫穎而出的獨特和自信。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8001
cK be 體香膏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75g 1,100 650
【身體系列】cK be 體香膏

ck be 中性淡香水於1996年問世。是由著名服飾公司Calvin Klein所推出的最成功的一种不分年齡、性別的中性香水。它体現了現代的平等、自由、開放精神。香水的瓶身為少有的全黑色調,乾脆俐落,適合遊走在城市的都會男女使用。

ck b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 黑色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ck be是一款有柑橘氣息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b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