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Nautica Blue 藍海男性淡香水
Nautica Blue 藍海男性淡香水
Nautica Blue 藍海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一個入門款的安全香水,擴香度也不會太強,基本上不用擔心用錯場合,穿一般的休閒服裝或是剛運動完洗完澡都可以穿。適合陽光運動型的男生使用。可是味道真的轉淡很快,建議用分裝瓶攜帶,可以隨時補香。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氧氣、佛手柑、鳳梨
中 味: 茉莉、水百合、紫羅蘭
後 味: 麝香、雪松、檀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3001
Nautica Blue 藍海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650 699
Nautica Blue 藍海男性淡香水

NAUTICA BLUE藍海 一款充滿能量的蔚藍海洋香水。象徵著水晶藍且清透的蔚藍海洋,在風與浪的吹拂之下,鼓舞男人開始他無法探測的新冒險旅程,激起活力幹勁,領向未知的領域。

 

NAUTICA BLUE藍海是專爲喜好戶外新鮮與活力,享受夏季海洋生活航程的夥伴們所設計的!特殊的清透瓶身如航行在波濤洶湧的海洋上的遊艇。Nautica J-Class遊艇清楚的出現在海軍藍的包裝盒上。

 

由調香大師, Mr. Maurice Roucels所設計的清新海洋香調
前味 : 氧氣、佛手柑、鳳梨 ~ 海洋的清新結合果香,鮮豔明亮
中味 : 茉莉、水百合、紫羅蘭 ~ 自然平順的轉折成淡淡花香
後味 : 麝香、雪松、檀香 ~展現男人沉穩氣質的東方基調

Suen 適合愛運動的大男孩,我老公太老了,無法駕馭,送高一兒子,他打完籃球噴了上路,搭捷運才不會臭臭
A.H 初入社會剛用的一款香水、時光飛逝故人依然、如今再回首遇上它內心無限激動⋯
Henry 一個入門款的安全香水,擴香度也不會太強,基本上不用擔心用錯場合,穿一般的休閒服裝或是剛運動完洗完澡都可以穿。適合陽光運動型的男生使用。可是味道真的轉淡很快,建議用分裝瓶攜帶,可以隨時補香。
逆行的微笑 活動送的大香,藍海比起多數海洋調的冷冽,這瓶的香調因爲茉莉+紫羅蘭的香味點綴讓人近聞時有種微微的甜。最後再加上主基調麝香和檀香,反而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整體來說,括香不明顯,很適合初噴香水又不希望香味太過顯著的低調香和入門香,柔和的香味絕對會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安全香。
yingchou 味道很像愛迪達的止汗噴霧。是喜好很兩極的味道可能不適合室內,遇到討厭這種味道的會大翻船。可以說是像個熱情的陽光男孩也可以說是給人不太成熟的印象。場合、時間、季節、對象都需要仔細考慮後使用。
萌萌 風帆的外觀、水藍的顏色, 讓人聯想到廣闊無際的大海, 香調聞起來,就像一個 露齒燦笑的陽光大男孩, 單手扛著衝浪板跑向浪頭。
小唯 這次活動買大送大的禮物,真的大推啊!!好聞到炸啊!!感覺就像身處在海洋裡,自由的曬著太陽,吹著海風,好舒服阿~~
-@@- 味道不持久但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很像寶格麗的沁涼海洋有點霺甜, 不像burberry的海洋風格帶一點木質。
yj517139207 很簡單純粹的海洋調性香味,清甜的果香加上淡淡的花香在以麝香收尾,很舒服。
Oscar Chen 想展現自信, 自主性, 男人味. 喜歡麝香檀木味道的男生是可以選擇這瓶香水, 不過有些妹妹是不太愛太濃烈的味道.
蚊子 在挑男朋友香水的時候聞到,味道不會太濃烈,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陽光運動型的男性使用。
阿慕 這是我的第一罐香水, 個人認為這罐香水 適合夏天 年輕人使用, 前中味聞起來真的十分清爽,而後味則有一種穩重感, 不過感覺味道淡的很快 需要常常補。
大威 風帆簡潔藍海色瓶身,宛如太平洋上奔浪, 而前味如浪濤奔騰去了,一股清新與氧氣, 中後味則是淵遠流長如碎在灘上餘悸猶存的銀白浪花, 絕對是屬於男人夏日最清爽休閒的香氣-藍海。
Skada 首先光從外表去看一個風帆的造型,就有非常非常海洋風格品牌形象,前味是屬於滿陽光的味道,而中味我認為是這罐最出色的地方,柔和的花香幫你添上清爽的代號,而且被打槍率很低,最後的後味就是經典的麝香檀木和雪松是一個沉穩的風格,簡單的描述就是一罐陽光男孩感覺的清爽香水但最後卻不失沉穩。
alan-6747 整體味道聞起來令人心曠神怡,前味的鳳梨香,讓炙熱夏天想起哪吃到透心涼的鳳梨冰,中味的水百合是我最喜歡的味道,讓我呼吸到周圍空氣都會飆飆然了起來,最後的後味 麝香、檀香讓周圍人聞道都會覺得你的品味真好呢,整體前中後味三位一體,這是屬於東方人夏天的味道呢,這真是物超所值呢O(∩_∩)O
Justin 非常讓人舒服的味道! 前中後味都適合 任何年紀的男性在任何場合下使用! 試用過強推!
irisni 果然是清新的味道!讓我覺得有種晴空下呼吸海風的感覺,味道不濃郁,也沒有粉味,頗適合夏天,這種香味應適宜約21~30幾歲的人使用!感覺氣味轉淡很快,卻不會消失,可以在手腕上維持5~6小時左右的淡淡清香,這種氣味濃度,在辦公室內應該不會惹人嫌。價格也平易近人,這一點滿不錯的!!
段段 聞過那麼多味道終於找到一種百聞不膩的香味,閉上雙眼用嗅覺感受男人的香味,真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I'm dirtybeach 相當的清新舒爽,除了後味的麝香味之外,鳳梨茉莉紫羅蘭的味道也相當耀眼,卻完全沒有娘味,相當的值得,尤其是100ML只要不到一千塊,是非常值得入門以及入手的香水。
阿成 屬於男人的高雅,休閒的味道,典雅的瓶身,這就是nautica的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