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Lalique 萊儷同名女性香水
Lalique 萊儷同名女性香水
Lalique 萊儷同名女性香水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當初就是在這買了迷你香水而感到驚為天人,立刻催貨,淡香精跟淡香水都買了大容量,味道都一樣,是超有氣質的花香味!馥郁又典雅,非常迷人特別。不愧是水晶名牌,瓶身非常的美麗有質感,值得收藏的好貨!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玫瑰、苿莉、鳶尾花、桂竹
中 味: 黑莓、茶藨子、梨子香
後 味: 檀香、香草、白麝香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58304
Lalique 萊儷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3,750 1,780
Lalique 萊儷同名女性香水

法國百年水晶品牌Lalique之所以聞名全球,源自於一股對製作水晶的頑固與堅持,當水晶被燒至高達1,400度,塑型之後,還必須經過200小時的冷卻過程,加上製作中皆不以機器取代,而必需仰賴師傅們純手工打造的繁複工藝,尤其在「錙銖必較」的挑剔品管下,即使出現了連肉眼無法立刻辨識出的瑕疵,一樣會遭受淘汰,因此,被譽為「法國最優良手工匠」。

 

在Lalique第一代大師Rene Lalique為香水瓶創下佳話後,第二代的Marc Lalique成績平平,鮮少留下美麗創作,直到第三代傳人Marie–Claude Lalique,在集團總裁Gerald Tevenas的規劃下,正式於1992年推出Lalique的第一瓶女用香水-Lalique de Lalique,而第一支男用香水也在1997年出現。但自1994年起,Lalique固定每年上市一款限量香水,以承繼Lalique的傳統精神,基本上,Lalique的限量香水每年會依不同的狀況來決定數量,像今年台灣便只分配到3支;至於價格,由於是香水瓶是水晶製成,因此均在萬元上下。

 

Lalique同名女香以玫瑰、苿莉、鳶尾花、桂竹等調合之初始香味襯托女性悠然的氣質,中間味為樸質的黑莓、茶藨子與梨子香,漸引出微暈的檀香、香草與白麝香的基底味,展現女性不凡魅力。香水瓶身華麗、優雅的金色設計,展現歐洲古典風格。

我當初其實是盲買,但是拆封後,完完全全是我心中完美的味道,是知性有氣質的女人味,不是稚嫩的小女生,也不會是很成熟的女人香,感覺是有一點社會歷練的美女,身上會有的"溫柔"女人味。這支無論是前 中 後味通通都打中我心,真的是為了它,一定要上來為他上一篇推文。一開始看香調表,後味有檀香並不會是我會選擇的香水,當初是看小編的推薦跟別人的心得分享盲買,沒想到卻成為我目前擁有的香水中的第一名,我買的是淡香精版。
娃娃貓 前味還挺喜歡,果然是玫瑰跟茉莉控XD;到中味有點特殊的粉味會一直延續到後味慢慢變柔和一點的味道,雖然越後面接受度越高,但想想還是沒那麼愛粉味的,持久度長。
Angel 優雅帶著些微脂粉味的皂香,輕輕柔柔的讓人感覺很舒服,不招搖不浮誇,香氣很持久,輕輕噴兩下就可以很香,不過是討喜的香氣。我在辦公室使用,輕噴兩下就有同事過來詢問,也說好聞。
Elaine 這瓶對我來說,代表著年輕無敵的綺麗時代,那時無論約會跑趴都穿著她,大大加分不少,隔了20年後,居然可以在1976再見到舊愛,讓我們再回到從前吧!!
Bianca 當初就是在這買了迷你香水而感到驚為天人,立刻催貨,淡香精跟淡香水都買了大容量,味道都一樣,是超有氣質的花香味!馥郁又典雅,非常迷人特別。不愧是水晶名牌,瓶身非常的美麗有質感,值得收藏的好貨!
小姵 衝著樓上推文中的(像海馬沐浴乳)的這句話下單買了50ml,剛噴上的一瞬間我以為我聞到了荔枝和海馬沐浴乳的味道,很清新又香甜的感覺,隨著體溫的催化清甜慢慢地轉為暖暖的幽香,真的令人愛不釋手,穿上她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amy.lord 這款的花香有點像德國海馬沐浴乳,暖甜又高雅。更重要的是,Lalique的香水即使到了中後味也一樣清香,沒有一般香水中後味很人工又有點刺鼻的麝香味,讓人整天都可以沈浸在香氣裡。
xy884052000 這瓶的花香非常特別 不是濃郁的那種 有種度假的愜意感覺 舒服清新的花香更是迷人 瓶身沒話說 金色葉子好高貴 卻又相當可愛 就如他的香調一樣 奢華中不失甜美的氣質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