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女性淡香水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女性淡香水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它,就是冬日晚間溫暖的杏仁牛奶,非常的溫潤爽口,造型可愛到爆表,讓你有沐浴在奶香中的感覺。喜歡!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苦橙、鈴蘭、黑醋栗、鳳梨、水果味
中 味: 茉莉花、椰子、玉蘭、蘭花、百合、櫻桃、草莓、紅蘋果、牛奶
後 味: 麝香、檀香、雪松、琥珀、肉荳蔻、香草、鳶尾根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8401
DIESEL 牛奶瓶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790 790

一向走在街頭流行最前線的Diesel在1997年推出了旗下第一支香水,設計師以生活題材為藍本,用人們最常喝的牛奶盒及牛奶瓶作為這款香水的靈感來源,特別以牛奶瓶為造型,設計出名為Diesel Plus Plus的香水。

 

這款香水以百合花為基調,綜合了水果、鮮花以及森林芬多精,創造出一種健康、新穎的風格,在現實的生活裡,帶給人們樸實的自在,表現了生活的風貌,彷彿也告訴了別人自我的存在!

 

外盒的包裝是我們最熟悉的牛奶盒,烙印上銀色的乳牛,更顯得特別!獨特的瓶身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純粹的白色搭配著觸感細緻的霧面玻璃瓶,更讓人愛不釋手!Diesel Plus Plus女香在全球推出後深受好評,經典的牛奶盒包裝更成為美國當地最受歡迎的香水之一!

Marian 衝著瓶身買的,一開始確實完全聯想不到牛奶,甚至覺得味道有點侵略性。要給它時間在身上停留,才會有牛奶味的感覺出現。且不會那麼「刺」。總體來說是好聞的,但我可能會提早點噴,以免剛開始的味道在上班場合有點太濃烈。
十一 看到杏仁牛奶忍不住手滑的一瓶,前味聞起來有點突兀也沒有奶味所以有點失望,中味與其說是牛奶,不如說是甜甜的奶香梅子加熱三十秒,非常溫柔敦厚的味道,像是小時候班上人很好的天使同學的感覺。外包裝造型很可愛,很適合冬天的週末。
林小呆 點數換的體驗瓶,抹在手腕上聞~有種很熟悉的味道,有點凡賽斯的藍可樂,可是到後面味道變淡、變柔很舒服,像是躺在軟軟的羽毛床
kant920 外觀真的很像牛奶,不過內容物跟牛奶就離得有點遠了,雖然還是有牛奶的味道....呵呵我怎麼覺得是梅子牛奶呀,最後留在身上最久的味道是痱子粉
希顏 很單純的杏仁牛奶味,也不會過於甜膩,到後面就變成淡淡的蜂蜜牛奶味,適合拿來當睡香
Boo 有點渾厚卻有像爽身粉清爽的味道,適合冬天穿的厚厚的衣服,噴上這款香水,令人相當有安全感。
Givi 分裝體驗瓶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暴露在空氣中還是本來就這樣,前味聞起來沒有牛奶味(可能被香子蘭蓋掉),中間才會有一點牛奶和梅子的味道,後味是溫和的奶味和百合味。適合溫柔小女人。
草莓 它,就是冬日晚間溫暖的杏仁牛奶,非常的溫潤爽口,造型可愛到爆表,讓你有沐浴在奶香中的感覺。喜歡!
jessica 稍稍有些牛奶的味道,外包裝利樂屋很生動,牛奶瓶造型也不錯,美中不足是味道沒有性格和留香時間太短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